不甩羅志祥道歉!周揚青深夜開砲 兩度TAG蝴蝶姊姊「檢查身體」

豬揚戀分手話題再添一波,23日周揚青洋洋灑灑千字文,在微博控訴羅志祥渣男行為,24日凌晨又在IG直接標註蝴蝶姊姊,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image source:組圖:周揚青IG/蝴蝶姊姊IG

文/方方

這次不只撿到槍,周揚青是撿到大砲啦!周揚青昨(23)日對外發表完千字文後,在網路上迅速引起討論,其中點名前友羅志祥「渣男」、「約炮」、「跟旗下女藝人與化妝師,有長期不正常男女關係」、「舉辦多人運動聚會」等驚人內幕,網友猜測的旗下女藝人蝴蝶姊姊愷樂也沒回應,時過一日就被周揚青點名啦!

 image source:周揚青IG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周揚青隱忍九十天後,火力十足砲轟前男友,眼尖網友不僅發現十天前,周早就發文暗示「槓上蝴蝶」,分手消息炸開後,周更在官方IG回應網友建議去檢查性病,沒想到周不僅自爆早就在分手後檢查,強調自己「沒有性病」。

 

 image source:周揚青IG

周揚青留言一出,網友紛紛蓋樓應援她,認為她真的太帶種了,而周揚青也繼續回應,更兩度TAG蝴蝶姊姊官方IG帳號,大砲性格驚呆網友,前女友的復仇戲碼,不論是翻牆的大陸網友,還是台灣鄉民都前往朝聖給respect,表示「姊姊好鋼」、「太刺激了」。

 image source:蝴蝶姊姊IG

同時間羅志祥也在今日凌晨於自己的IG二度道歉,承認自己九年的感情裡,「一次又一次欺騙你,讓妳受傷難過」,承認自己犯過的錯,將會自己承擔,不過網友對此,還是不買單表示「一句對不起 能還她9年的青春嗎?」,更要蝴蝶姊姊趕緊出來講清楚。

 image source:羅志祥IG

豬揚戀毀滅式的分手,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討論度,被罵爆的小豬羅志祥,以及蝴蝶姊姊愷樂,兩人製造大量聲量,也讓他們衝上《網路溫度計》歌手天團百大口碑,排行榜第三、第四名,而未來聲勢如何走,還得看雙方如何處理這次的危機。

image source:網路口碑歌手天團榜

延伸閱讀

早就槓上蝴蝶姊姊?周揚青IG十天前發文爆雷嚇壞網友

渣男暖男都變態偷吃!激情外遇韓劇《夫妻的世界》竟輸給這部

核彈級爆料!盤點深陷花心約炮疑雲的5大男星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