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羅志祥迷因時代來臨!惡搞梗圖、黑歷史影片全瘋傳

羅志祥被爆出渣男行徑,在疫情新聞中殺出一片版面,他的行為也被網友惡搞,當年的瘋狂影片也被翻出來啦~

 image source:組圖 巴哈姆特臉書

文/方方

小豬羅志祥渣男行徑被前女友周揚青公布,瞬間成為網路熱搜話題,不但瞞著女友跟女藝人「那個」,還找好兄弟約妹「多人運動」的誇張行徑,被超有才網友惡搞梗圖廣傳,各大粉專跟上話題搭順風車,連當年的黑歷史影片都被翻出來啦! 

video source:康熙好經典

2007年羅志祥曾上《康熙來了》自爆,當年玩開趴的種種故事(影片24:31處),不但讓人被當狗牽著去便利超商,還脫口跟「李姓少女」玩更瘋,用唇語說下跟她互舔私密處的毛髮,嚇壞主持人小S跟蔡康永,連忙終結話題。


 video source:youtube

除了當年上節目的影片被挖出,先前在《娛樂百分百》時,還未婚後出軌的浩角翔起阿翔,還寫過rap嗆羅志祥愛把妹(影片1:53處),說他是「愛情的爛東西,所有七辣都給你把過去」,現在回頭看,被網友稱為神作,直呼「原來阿翔早就幫周揚青寫過了」,更戲稱根本是「五十翔笑百祥」、「只有阿翔才懂阿祥」、「翔煎何太急」。

 

 image source: 巴哈姆特

除此之外,對於羅志祥凌晨四點跟周揚青道晚安,結果是去約炮的行為,被網友稱之「時間管理師」,更拿他的歌詞「I wanna know,你行不行」變成他的把妹技巧名言,更把羅志祥的暱稱拿來造樣造句,改成渣男語錄,「我騙你我是『小豬』」,拿他與其他出軌男星相比,堪稱新生代西遊記。

image sourse:巴哈姆特

image sourse:沒有買賣沒有傷害粉專

羅志祥分手新聞,不但在各社群網站引起討論,也被拿來發揮創意製作成迷因(meme),逗樂許多網友,在連續多日的疫情新聞話題中,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新話題

延伸閱讀

早就槓上蝴蝶姊姊?周揚青IG十天前發文爆雷嚇壞網友

渣男暖男都變態偷吃!激情外遇韓劇《夫妻的世界》竟輸給這部

不甩羅志祥道歉!周揚青深夜開砲 兩度TAG蝴蝶姊姊「檢查身體」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