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女孩我太難了!《青春有你2》被逼瘋的導師Jony J是誰

近期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唱RAP的片段引發話題,女孩們「朗讀式RAP」讓導師Jony J大崩潰,讓網友紛紛心疼導師的耳朵XD而這位說唱導師究竟是什麼來歷呢 ?

image source:微博/Jony J

文/歐母蛋

在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飽受選手們的「朗讀式RAP」洗腦的說唱導師Jony J,節目中可愛真實的反應讓網友紛紛吶喊被圈粉,各位小夥伴,你知道他是誰嗎?

Jony J綽號「豆芽」,因為這是他從小的暱稱,也有人稱他「思修老師」,在他寫的歌詞中總藏著一些人生哲理,更被外界稱為「嘻哈詩人」,如果你看過《中國有嘻哈》,或是本身有涉略饒舌歌曲,一定對他略知一二。

image source:微博/Jony J

學生時期的Jony J對音樂就懷抱熱情,簽約了一間可以讓他「做音樂」的公司,試用期間在各地酒吧駐唱,但這段時間裡,他看盡世態炎涼,也曾被客人羞辱,甚至唱的歌也不是他想要的風格,因此在與公司正式簽約之際,Jony J選擇拒絕。

經歷了幾年沒收入的日子,沉澱一段時間後,他在2013年發行個人首張混音帶《J HOOD》,其中一首《My City 南京》備受關注,同年在大陸11個城市展開巡演。

▲《My City 南京》歌詞寫進人心。

《J HOOD》發行成功帶來名氣,他開始漸漸有名,但隨之而來的是Jony J進入了自信低潮期,不知道自己除了音樂還能做什麼,人生有什麼價值。隨後,他離開了家鄉南京遠離家人、朋友,沉下心來創作,兩年後發行EP《Team Work》,對社會有更多觀察,歌詞道出人性冷暖,流利的Flow和韻腳也讓Jony J人氣逐漸回升;2016年正式成立音樂廠牌SHOOC Studio,同時首張個人專輯《物女金》問世,真正的帶著自信回到舞台。

Jony J的韻腳精準,Flow變化多,有著不少死忠粉絲。

2017年,Jony J獲得第六屆中國嘻哈頒獎典禮最受歡迎說唱歌手,參加節目《中國有嘻哈》承受高壓競賽,但因為失誤忘詞慘遭淘汰,不過靠著超高人氣以及強大的實力重回舞台,奪下第四名的好成績,累積了龐大的粉絲。

▲《中國有嘻哈》總決賽表演歌曲。

收穫了巨大的成就,Jony J在2019年的天津演唱會上突然跪下和女友求婚,浪漫的說道:「我希望我跟你能是好好的,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樣吵架了,我是一個脾氣很暴躁的人,但我也可以是一個很乖的人。」最後霸氣的說:「嫁給我嗎?老子愛你!」兩人直接在舞台上擁吻,讓底下粉絲相當興奮,不久後Jony J也與女友領證結婚。

▲Jony J霸氣求婚讓底下粉絲陷入瘋狂啦。

事業步上軌道,愛情修成正果,Jony J今年初再遇人生喜事,四年一度的2月29日當天,Jony J在微博曬出剛出生女兒的照片,開心成為爸爸~不少網友也獻上祝福,開玩笑地說:「小朋友問號滿滿,為什麼我4年才能過一次生日」、「妳女兒4年才大一歲」。

image source:微博/Jony J

image source:微博/HipHop嘻哈站

從默默無聞到現在一路走來,他的音樂路說不上順遂,但也因為自身實力累積不少忠實粉絲,憑藉著行雲流水的歌唱技巧,配上溫暖又霸氣的個性,這麼可愛的饒舌歌手,有沒有讓你也被Jony J圈粉了呢?


【延伸閱讀】

快來Pick台灣女孩!《青春有你2》20大最紅選手 她竟是周子瑜好友

影/一上台就燃炸!台灣十大「開口跪」嘻哈饒舌歌手新勢力

一首歌奠定嘻哈傳奇!曾打敗周杰倫奪金曲獎的「宋岳庭」是誰?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