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髮型超難駕馭!「觸角挑染」顏值不夠秒變企鵝

人氣女韓團BLACKPINK終於出新歌啦!本次四位女成員的髮型也成為大家的矚目焦點。

image source:PTT

文/方方

由 Jennie、Rosé、Lisa 與 Jisoo 四人組成的韓國知名人氣女團BLACKPINK,在暌違一年多後,即將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6 月 26 日搶先公布首波主打單曲《How You Like That》,並在事先發佈多部短秒數前導影片,成功引起廣大粉絲期待,MV推出不到24小時就突破6千5百萬點撃,其中四位女成員的新造型,也成為大家的注目焦點,讓不少網友直呼這些髮型,需要靠「逆天顏值」才能撐起來。

image source:blackpinkofficial instagram

Jennie 黑金挑染

這陣子挑染越來越流行,不只是頭髮表面的歐美線條挑染,這次身高163公分,但擁有九頭身比例的金珍妮(Jennie),也挑戰獨挑染瀏海區域的「觸角染髮」,不受限於頭髮表面線條,而是靠近臉部髮域的大片挑染,本次Jennie示範黑髮打配金色搭配,整體十分亮眼,這種造型搭配高顏值超前衛時尚,但也有網友這種髮型像是棋靈王、神雕俠侶的楊過或鳳冠企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0626 Pre-single "HOW YOU LIKE THAT" today at 6PM kst. 🔥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image source:PTT

Lisa大紅髮

擁有泰國與瑞士血統的Lisa,這次在前導片中,留著一頭如「小美人魚」的紅色大長髮超搶眼,驚艷眾多粉絲,搭配銀白色衣服造型宣傳照,讓人覺得很有未來的科技女戰士感, 但超級鮮豔的髮色,也有網友以為是看到了小林髮廊宣傳照,或是霹靂布袋戲跟神奇寶貝的火箭隊,只能說這種搶眼的亮色髮型,連有著「人間芭比」的Lisa都會被網友調侃了,只能說一般人更難駕馭啊! 

image source:PTT

Rosé淺紫銀髮

留著浪漫長髮的Rosé,這次的髮色是淺色銀髮,但著一點「薰衣草紫」,看起來超仙氣又浪漫,這幾年在韓國演藝圈十分受歡迎,像是女星IU、twice中的多賢都有染過類似顏色,不過這次Rosé以大片銀髮為基底更亮眼,但這種髮色雖然很仙,但必須搭配妝容或好氣色,才不會像是面容憔悴的白髮魔女。

Jisoo深色長直髮

你若以為簡單平凡的長直黑髮沒什麼,那我只能說你太小看這髮型啦~氣質絕佳的Jisoo這次留著一頭身色長直髮,搭配黑色緞帶凸顯高貴,只能說沒有像是Jisoo般的精緻五官跟小臉,留著長髮跟黑色緞帶走在路上,可能會以為妳是哪個時空穿梭過來的壞掉娃娃,晚上還可能會嚇到人。

【延伸閱讀】

影/你聽過「新褲子樂隊」然後淚流滿面嗎?超魔性嗓音唱出最椎心的歌詞

不甩男性凝視、對酸民吐口水!最猛女團MAMAMOO征服木木的動人原因

「理想老公」冠軍是孔劉或玄彬?20大讓女人融化想嫁的韓國歐巴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