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現「乳房雲」!名字讓網友走歪路…這讓人臉紅的雲到底是什麼

這種雲你有沒有看過?其外觀神似神似身體器官,名字更是讓你覺得很中肯!

image source :Twitter/@wni_jp

文/陳彥廷

日本關東地區於本月8號時,天空出現奇特的景象,一顆顆圓弧狀的雲朵讓民眾嘖嘖稱奇,不過一看網友討論,就會發現他們的話題通通歪掉XD~因為該雲的外觀神似乳房,其正式名稱也叫做「乳房雲」(台灣稱乳狀雲),簡直讓人遐想不斷。

image source :Twitter/@namutaishihenjo

這到底是什麼雲呢?乳狀雲其實是在積雨雲下方形成,當下降氣流當中溫度較冷的空氣與上升氣流中溫度較暖的空氣相遇之後所製造的產物。乳狀雲的形成是下冰雹或颳強風的前兆,這種雲可能代表著天氣會有劇烈的變化,例如它出現的8日上午,關東地區許多地方都降下大雨,乳狀雲則是在大雨與強風減弱時於中午出現。

image source :Twitter/@shunkannews

由於該雲系名稱太過特別,導致日本網友討論的重點很多在於乳房的部分,像是:「名字好像有點黃」、「感覺就是傳說中的寶可夢現身時才會有的雲」、「取名的人是男的吧!」、「真是厲害的名字」…等等,也有網友覺得該雲系長得太密集,會有密集恐懼症,意外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image source :Twitter/@wni_jp

延伸閱讀 : 

你變性會長怎樣?網爆紅FaceApp操作 排行榜名人被玩壞

洗手教練、數位鑰匙!蘋果WWDC五亮點 新功能遭酸:安卓化?

黃宏成台灣阿成掰!全台最長名字寶座換這位YouTuber當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