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爆輕生「遺體在衣櫃」…疑遭霸凌4天前才暖祝粉絲「要笑得開心」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在家中自縊被發現,有網友從好友與工作人員的發文猜測他疑似遭到網路霸凌,我們究竟還要送走多少年輕光彩的生命......

文/施佩儀

今(18)日中午,在NHK晨間小說連續劇《亞久里》以童星之姿出現在大眾面前、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傳出在家中自縊,遺體在衣櫃中被發現,享年30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image source:FB/Miura Haruma (三浦春馬 )

根據媒體報導,今天他未如期出現在工作現場,經紀公司人員到他家發現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傳出留有遺書。

而4天前三浦春馬才在IG宣傳新戲《金錢的結束是愛情的開始》,對粉絲們表示:「努力的拍攝了,希望觀眾能笑得開心一點。」照片中的他笑容燦爛,讓粉絲心碎不已。

image source:IG/haruma_miura_info

一個年輕的生命消逝,他的好友賀來賢人在IG上貼出訊息:「人們要看貶你喜歡的事物跟認真想做的事物超級簡單,給予否定或是說出好惡評論也超級簡單,真的超級簡單,比綁鞋帶簡單」,加上有工作人員今年1月也在推特發文提到「想批評就批評,慢慢剝奪當事人的力氣」、「人非聖賢誰能無過」等字眼,讓許多人認為三浦春馬疑遭網路霸凌,目前死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生命誠可貴,勇敢求助並非弱者,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24小時免付費心理諮詢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