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晉升人夫!3對真兩岸一家親 閃婚甜爆眾人夫妻

藝人潘瑋柏27日在微博發布喜訊,貼出與中國籍女友、父母的合照,寫下「正式展開家庭生活」宣布閃婚,讓粉絲與藝人好友感到驚喜,演藝圈再添佳偶。

image source :組圖/微博

文/羅文芳

39歲的男藝人潘瑋柏2001年在台灣演藝圈以電視台VJ身份出道,後來擔任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角色Money走紅後,後續演戲與歌唱作品都廣受歡迎,19個年頭過去,人稱「潘帥」的潘瑋柏雖緋聞不斷,但都沒有公開過戀情。

27日卻無預警公布自己閃婚消息,對象是先前外傳的對象,小他13歲的中國東方航空空姐Luna,讓好友周杰倫也驚訝留言「哇靠」。除了潘瑋柏與中國「最美麗空姐」閃婚,演藝圈還有哪幾對藝人夫妻,也是真兩岸一家親,至今仍然甜蜜蜜的呢?

image source :組圖/潘瑋柏微博

陳妍希陳曉

台灣女演員陳妍希2013年因為出演《神鵰俠侶》假戲真做,擦出火花的兩人,是一對相差四歲的甜蜜夫妻,婚禮上陳妍希搭著小船「飄洋過海來嫁你」的意象,讓當時許多網友印象深刻,目前育有一子「小星星」,今年五月份陳曉還在社群上放閃祝福老婆生日快樂,七月份陳妍希也曬出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羨煞眾人。

image source 陳妍希微博

趙又廷高圓圓

在電影《搜索》結緣的兩人,也是相差五歲的姐弟戀,2014年在台北完婚後,2019年五月兩人誕下愛的結晶女兒Rhea,至今結婚超過六年的兩人,透過友人在節目上敘述,兩人相處模式幾乎每隔兩個小時,就會聯繫對方,確保「不失聯」的甜蜜約定,讓粉絲直呼根本「幸福模範」。

  

image source 微博

吳奇隆劉詩詩

說到兩岸幸福佳偶,不得不提到因為古裝劇《步步驚心》戲中愛得刻骨銘心,戲外甜甜蜜蜜的吳奇隆和劉詩詩,男方雖大女生17歲,但卻沒有溝通代溝,2019年兩人兒子「步步」出生,一家三口幸福模樣不言而喻,吳奇隆更時常在節目上隔空放閃,夫妻之間「不需要刻意去說,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更在老婆生日當天發出手指愛心照片獻愛。

image source 微博

【延伸閱讀】 

恩怨比八點檔還戲劇化!不讓肯爺佔版面 泰勒絲無預警發新專輯

有種感情叫家人!不只小鬼、楊丞琳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4對情侶

去不了澎湖花火節又怎樣?三大浪漫燈光水舞秀 這次脫單就靠它!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