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字體之神」選到誰?限動更新鏤空字、內建質感底框

Instagram又進行更新啦,多種字體跟邊框加入,這次總該換到你了吧?

image source :maxpixels

文/羅文芳

Instagram近日動作頻頻,不僅宣布將推出「Reels」15秒短影音功能迎戰TikTok,針對使用者黏著度高的「限時動態」,也進行了部分用戶進行字體更新,除了以往的字體方形底框,還增加了內建塗鴉筆刷底圖,鏤空字體等設計。


image source :pickpik

Instagram官方推特於8月4日轉發先前公布的測試影片,呼籲使用者進行使用新版限時動態字體,除了先前的明體、粗體、霓虹等選項,這次新增至共九種字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更新有哪些特色吧!

image source :instagram twitter

其中第二種的細體字,加上邊框後出現了鏤空字設計,很適合放大使用,而第五種的粗斜體,加上邊框則變成了立體字,讓你不用再用疊圖的方式,用手指慢慢對準,輕鬆一鍵搞定立體效果。 

image source :網路溫度計

第六個則是手寫感字體,不同以外的是加上邊框,會有一片塗鴉感的底圖,省去用筆刷畫圖的麻煩;第七個底圖則會內建斜切的長底,讓整體質感升級;第八跟第九的字體框底,則是一個走圓形切角,一個上下等長的大片矩形。

image source :網路溫度計

除此之外Instagram也針對部分用戶,更改了限時動態的瀏覽介面,從一排往左滑,改成六個帳號為一頁,採用多則貼文概念,讓你一次可以看到更多朋友的限動,不過對此首先體驗的國外網友推特評價不一,大部分都認為舊版比較好。


image source : twitter

【延伸閱讀】

你上車了嗎?連內政部都搶跟風「小夫我要進來了」是啥梗

「斷開鎖鏈」爆紅牧師郭美江病逝 超經典金句你一定都聽過

誰演貂蟬更適合?渡邊直美肉感詮釋 網敲碗「數位貂蟬」尬場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