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愛情冤死鬼!盤點感情三大冤魂 你是否也被上過身?

農曆七月有兩個大節慶,一是鬼門開要祭祀好兄弟,二是屬於情人的浪漫節日七夕,但有一種人,似乎與上面兩種節日都無關,既不需要普渡大拜拜,也沒有人可以放閃,這種人就是感情中的「愛情冤死鬼」,每到情人節就怨念直升,就算普渡也難。

image source :pakutaso

文/羅文芳

雖說愛情是講究情投意合,但現實生活中往往是一方付出比較多,更多等不到感情開花結果的,常常都是一廂情願,抱著對方會回頭、改變的信念,遲遲無法展開下一段戀情,就像愛情中的冤魂,不斷在情場中徘徊,你是否也被以下三種「愛情冤鬼」附身呢?

image source :pakutaso

1.感情地縛靈

等不到另一半回應的曠男怨女中,有一種執念特別深的,就是這種「痴痴等候」型,總是遇到玩世不恭的渣男渣女,相信對方會為自己改變,但就像周揚青說過的「有些人的渣是天生的」,執迷不悟的痴痴等候鬼,總是站在原地等對方回頭,像是感情裡的地縛靈。

image source :pakutaso

2.鬼遮眼冤魂

這種相信對方就是世界唯一且第一,就是俗稱患有真命天女天子症,是貨真價實「愛到卡慘死」感情冤魂,總是無條件的付出,從起床張開眼,到睡前閉眼,整個腦海裝的只有她/他,因為自卑沒安全感,想掌控對方行蹤,過度把對方美化,與其說是暈船,更像是醒不來的鬼遮眼。

 

image source :pakutaso

3.憑實力單身鬼

有一種在感情裡無依無靠,總是嚷嚷不解自己為何單身的冤魂,統稱「憑實力單身鬼」,這種人可能是不懂得與異性相處,不管對方明示暗示丟球,通通閃過不接,不會製造曖昧的氣氛,總是一句話就能把場面冷掉,性格好傻好天真,正宗的靠實力單身。

image source :pakutaso

【延伸閱讀】

恩愛閃光彈空襲警報!全台5大七夕限定煙火秀浪漫登場

最強前女友團!爆料渣男惡行、開IG帳號諷刺 網友朝聖:太幽默

「你很直男」是什麼意思?盤點三大名詞 越講越母湯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