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40歲了!4大凍齡正能量女星 10年照片對比根本沒變

蔡依林15日剛過完40歲生日,而保養得宜的她也被網友大讚「根本18歲,凍齡顏值讓許多人相當驚艷,到底娛樂圈還有哪些根本讓你看不出年紀的凍齡美女呢?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蔡依林 Jolin Tsai

文/林詩耘

9月15日是天后蔡依林的生日,她日前貼出和圈內好友吳青峰、許茹芸等人的慶生照,就有人在下方留言「18歲生日快樂」大讚蔡依林保養得宜。而身為人氣女星的蔡依林,在《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的歌手天團聲量排行位於第14名。其實娛樂圈中的凍齡女星不在少數,今天就來盤點其中4位你根本看不出年紀的女藝人吧。

Image source :網路口碑-歌手天團(分析期間: 2020/06/17~2020/09/14)

# 蔡依林

蔡依林1999年時就簽約環球音樂,那年的她剛以甄試第1名的成績考上大學,年輕的她初進演藝圈就獲得不錯的成績,卻也引起不少爭議,歌手陳珊妮就在2001年評價蔡依林是「十大爛歌手」之一,她的外貌也常被批評是「香腸嘴」。2005年,蔡依林為了專輯《舞孃》刻苦學習舞蹈,並以此獲得最佳女歌手,她在頒獎時表示「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讓我一直很努力」。

不知不覺,蔡依林已經40歲了,不僅外貌凍齡,連心態也沒有落後。2019年憑藉《怪美的》奪下金曲「年度最佳專輯獎」,裡面《玫瑰少年》、《怪美的》等歌曲為不被社會接納的人發聲,讓發光的蔡依林再度回到觀眾的眼中。而她也見證了每個女生在不管在什麼年紀,都可以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 蔡依林2020年生活照、2004年《愛情三十六計》MV畫面

Image Source:翻攝自 IG/jolin_cai YT/蔡依林 Jolin Tsai


# 林心如

不要看林心如還這麼年輕,其實她已經44歲了。1998年,年僅22歲的林心如憑藉《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爆紅。出道20多年,林心如也漸漸把自己的眼光轉向幕後。2015年,由她參與製作台劇《16個夏天》人氣不斷攀升,劇中凍齡的林心如頂著妹妹頭演出大學生,卻一點也不違和。

距離《還珠格格》已經20多年過去了,現在的林心如不僅有了家庭和事業,跟當年比起來除了瘦了一些,外型和當初的紫薇相差不遠,舉手投足間還多了不少自信,絕對是女星中不得不提到的凍齡藝人。

▲ 林心如2020年代言照、1998年飾演《還珠格格》紫薇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Ruby林心如搜狐網


# 舒淇

1976年出生的舒淇今年也已經44歲了,回想當初23歲的她在香港被導演看中,以三級片《絕情男女》成名,一路走來蛻變成為擁有實力演技的女演員。其實,舒淇招牌的電眼和厚唇曾傳出被自己的媽媽「嫌醜」,現在這些卻也讓她更加獨一無二。

舒淇近年來雖然作品變少,但是仍經常在社群上更新自己的生活。不管是工作照、素顏生活照,舒淇都大方分享,仔細對比,會發現凍齡的她跟10多年前的照片幾乎沒有差別,難怪不少網友都稱讚她「有獨特的氣質」、「很有韻味」、「真的很耐看」。

▲ 舒淇2020年生活照、2005年《最好的時光》宣傳照

Image Source:翻攝自 IG/sqwhatwikipedia


# 許路兒

許路兒是知名模特許維恩的大姐,而她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已經45歲的年紀卻擁有20歲的逆齡顏值。雖然身為家中的大姐,許維恩甚至還被問過「你姐看起來怎麼比你還年輕」。除了保養得宜的凍齡外表之外,許路兒還很會打扮,加上會固定運動保持身材,讓她美魔女事蹟因此登上英國的《每日郵報》(Daily Mail)。

其實許路兒不只顏值是女神等級,就連EQ都很高。她接受採訪時曾經表示,自己幾乎「不發脾氣」,因為她認為解決問題比生氣更重要。連心態都超凍齡程度讓網友都直呼「到底施了什麼乏術」、「許路兒什麼時候才會有老態」、「這個年紀能保養成這樣真的很猛」。

Image Source:翻攝自 IG/lurehsu


【延伸閱讀】

盧廣仲家境曝光!這3歌手都是千金小開 歌聲闖演藝圈衝出一片天

愛上他的天使笑容!四大無法不迷戀許光漢的理由

霍小如上幼稚園了!林心如曝女兒「被同學推」原因超傻眼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