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陰影成真⋯「湯瑪士小火車」真人版籌拍 三大超毛恐怖卡通

試問看完《湯瑪士小火車》真人版後的心理陰影面積⋯

         image source :photozou

文/羅文芳

來自英國的卡通《湯瑪士小火車》,改編自童書《鐵路系列》書籍,講述一系列擬人化的鐵路火車與車輛的冒險故事,從1984年首播至今已經有36年的歷史,已經累積578集,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相關周邊商品與玩具不勝枚舉,不過湯瑪士火車的「人臉」與僵硬的笑容,讓許多人回憶表示其實「很恐怖」、「童年陰影」,現在更傳出將拍真人版電影,讓網友直呼「史上最恐怖電影要誕生了」。

         image source :Pinterest

         image source :PTT

真人版《湯瑪士小火車》將由同樣將卡通擬人化的的電影《摯友維尼》導演馬克福斯特執導,同時也有殭屍片《末日之戰》、動作片《007量子危機》作品的他,也被網友腦補想像留言「湯瑪士小火車那個嘴巴,看起來會把小孩吃掉」、「做成像Silent hill(沉默之丘)那樣嗎,食人火車來前會有警報」,紛紛往恐怖片方向想像,讓許多網友超害怕。

 

         image source :penguinrandomhouse

除了讓網友懼怕的火車,也有人點名「比企鵝家族恐怖百倍」,因為看似可愛無害的黏土動畫,由黑色小企鵝Pingu擔任《企鵝家族》主角色,溫馨又逗趣的情節,讓小朋友們不自覺目不轉睛,但其中有一集「Pingu的惡夢」,出現一隻超巨大海獅,瞪超大的雙眼與大嘴巴,突然從底下冒出來,玩弄Pingu還吃掉床墊,讓人印象深刻,也成為網友們集體的童年陰影「海獅那集小時候真的看到很不舒服…」、「我小時候還做惡夢,夢到他吃我的床!」。

         image source :youtube

另外還有來自美國的卡通《膽小狗英雄》,講述一隻粉紅色流浪狗,為了報答主人養育之恩,一次次將主人茉莉兒跟奧提斯免於危難的冒險故事,故事本身就有詭異跟靈異的主題,但也有不少教育意義,不過其中「月亮頭」、「月神」角色,銀白色印上「超逼真的黑色人臉」,不但會開口說話,還會懲罰不負責任的奧提斯,讓網友回憶「人臉月亮嚇的我晚上不敢上廁所」、「小時候看到月神,我被嚇得不輕」。

         image source :youtube

延伸閱讀

嬌弱網美慎入!不只抹茶山導遊被譙 三大IG「偽輕鬆」爆紅山景

下載iOS14後悔?蘋果認7大耗電問題 官方建議「一招解決」

Netflix熱門片揭「暗黑演算法」製社群毒品!臉書聲明曝光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