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瘦了?MATZKA回春粉絲認不出 胖艾米消風一圈脫單

雷鬼大叔MATZKA瘦成小鮮肉,連胖艾米也不胖了,還交了高富帥男友放閃,讓網友直呼「難道全世界就我還沒瘦下來嗎」!

image source :FB/ Matzka

文/羅文芳

說到冬天的好處,除了可以吃著暖呼呼的火鍋,夏天不敢曬的贅肉,也可以靠厚厚的冬衣藏起來,讓人一不小心就「冬季肥」,但是近期國內外的藝人們可沒有怠惰,各個都瘦了一圈,不僅讓粉絲差點認不出,也讓網友們驚呼「全世界就我還沒瘦下來嗎」,今天網路溫度計就帶你來看看有哪些驚人對比!

image source :FB/ Matzka

出道十年的原住民歌手MATZKA,以渾厚嗓音充滿雷鬼風格的音樂受到許多人喜愛,身高175公分的他,先前留著一頭黑人辮子頭,體重曾高達118公斤,厚實的身形讓人印象深刻,但他趁著疫情期間調整飲食並運動,戴起了毛帽穿著帽T,瘦了近十公的他臉明顯變尖,不僅超帥年輕舊照被翻出,最近他的新專輯《回到原點》封面照曝光後也驚呆紛絲,「把照片換成雷鬼大叔好嗎?」、「也太帥」。

image source :FB/ Matzka

體重一度重達105公斤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在電影《歌喉讚》飾演「胖艾美」的,因為角色搞笑人社鮮明走紅全球,渾圓身形深植人心,但她近期也在社群分享自己正在減重,宣布2020年為她找回「健康的一年」,目前已經鏟肉16公斤,多張洋裝照片身材明顯小一號,她也對外霸氣宣布「叫我勻稱艾美!」,減重成功的她也公開戀情,與自己小十一歲的富豪男友正在熱戀中,兩人多張合照閃瞎眾人。 

image source :instagram/ rebelwilson

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已經長達五年未出個人專輯,2019年宣布離婚後,便展開了健康減肥計劃,找來了女神卡卡的專業私廚,嚴格控管一天一千卡路里的餐點,並且靠著運動搭配,一年內瘦了45公斤,許久沒在螢光幕前的她,每在IG上發出減重後的照片總是讓粉絲直呼「瘦出新高度」,愛黛兒也表示:「以前的我曾經哭泣、流淚,但現在的我只流汗!」過程十分勵志。

image source :instagram/  adele

 延伸閱讀 : 

日本煎餃配飯吃還偏瘦?鄉民激推三大因素 難怪台灣成亞洲第一胖

家裡空氣沒有比較乾淨!小心3種家電成室內空污兇手

常被恐嚇「發芽有毒不能吃」?其實這些蔬菜發芽還是可以吞下肚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