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改變多少」挑戰 劉若英貼20年舊照、張藝歪成母子合照

臉書上最近發起「你改變了多少」的挑戰,快來看看有哪些藝人、網紅也跟上了這波潮流吧。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劉若英張藝

文/林詩耘

近日社群平台出現了「#howmuchhaveyouchangedchallenge」(你改變了多少)的挑戰,邀請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10年前、甚至20年前的舊照片和現在對比,看看自己改變了多少。許多藝人、網紅紛紛跟上這股熱潮,除了貼出舊照片也分享當年的故事,讓粉絲們看了也回憶愛上偶像的時光。

# 劉若英:20年從女偶像變成女神

劉若英出道超過20年,以極具辨識度的嗓音成為台灣知名女歌手。她在臉書就貼出自己20年前登上《FHM》雜誌的封面照片,和粉絲們一起回顧自己的出道沒多久的樣子,粉絲們也興奮留言「女偶像變成女神,繼續支持」、「這本雜誌我有收藏!」、「想起當年的很愛很愛你」。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劉若英

# 魏嘉瑩:可愛到就算摔掉紗窗也要見到你

魏嘉瑩貼出照片還分享了一個小故事,她說當時讀大學有一個學妹為了和她打招呼,在4樓興奮大喊「是小魏!」然後推開窗戶,沒想到用力過猛不小心讓紗窗掉了下來,令魏嘉瑩印象深刻。而她對比照片也幾乎沒有改變,讓粉絲大讚「只有從可愛變成超級可愛」。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魏嘉瑩 Arrow Wei

# 張藝:10年對比照怎麼變成「母子合照」

在眾多明星、網紅的對比照中,張藝絕對是屬於改變最大的之一。有人就形容他以前「像水果奶奶小時候」、「有點像阿信」,不過現在的張藝現在時尚的打扮與從前大不相同,讓網友直呼「簡直是轉世情人」、「我以為是母子合照」,認為他絕對是這場「改變多少挑戰」的冠軍。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張藝

# 又仁:跟團跑校園的小弟變身「霸氣皇后」

以「復古金曲串燒」、「一鏡到底獨角戲-秀娥」等影片爆紅的又仁,是一名全方位實力的演員。他的作品包含電影、舞台劇等等,但其實他在照片中解釋,20歲的他還只是一個跟著劇團跑校園的小弟。如今靠著實力成名,也讓粉絲形容「越來越有魅力」,更幽默評論對比照片「怎麼有媳婦熬成婆的感覺」。

Image Source:翻攝自 FB/又仁

雖然日常生活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但看到大家的照片,你是不是也覺得10年的時間改變了很多呢?快動一動手指翻翻手機和電腦,找出相簿裡10年前的你加入這次「#howmuchhaveyouchangedchallenge」的挑戰,和大家分享當年你有趣又可愛的小故事吧。


【延伸閱讀】

梁靜茹海邊擁吻新歡!給她勇氣「再度相信愛情」的林達光是誰?

開票中頻頻發文!遭臉書、推特警示 川普3爭議貼文到底有多狂

華莎「偽出浴時尚」引話題!內衣外穿、不拉拉鍊 回顧3前衛造型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