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遊艇都賣!好市多超狂「百萬3商品」 234萬名車真的有人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台灣第在台灣第14家,也是台中第2家分店「北台中店」即將在11月20日正式開幕,獨家開賣遊艇引發網友熱議,其實這還不是好市多賣過最狂的商品!

 image source:Open Grid Scheduler / Grid Engine, Flickr CC License

文/閻芝霖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儘管要年繳1150~3000元以上的會費,仍深受許多民眾喜愛,商品份量大、CP值又高,除了3C、服飾、生鮮熟食、寢具之外,好市多在即將開幕的北台中店更獨賣百萬元的遊艇,讓網友直呼「真的什麼都賣」,小編盤點三項好市多賣過的超狂「百萬商品」,繼續看下去!

整台搬到你面前!好市多獨賣158萬7人座動力遊艇

賣機車、汽車已經不稀奇了,好市多北台中店開賣法國設計、波蘭製造的「7人座動力遊艇」 ,每台價格157萬9999元。

許多網友表示,「狂啊!下禮拜就去朝聖」,更多網友好奇的是「要真的能開出去,還要花多少錢啊?」、「這個一年停碼頭+各式費用多少?」、「買這個不就還要買船塢來放? 有錢在海邊置產的才會買吧?」、「好奇後續有沒有牌照申請問題?」

  image source:Costco

連金條都有賣!「財富女神金條」一公斤近180萬 網:先買起來了

好市多自2018年開賣金條,不僅販售1公斤以及1盎司的金條,也提供1兩與5兩的規格,先前有網友發現引內湖店發現1公斤瑞士製造的黃金金條,要價126萬4999元,發網友熱議,網友表示「真的什麼都賣」、「有人會去好市多買金條嗎」。

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在好市多買可以退貨」,好市多則回應,金條有附保證書,但提醒5兩以上金條既售出就不能退貨。

而這次北台中店又獨賣瑞士知名PAMP鑄幣廠推出的「財富女神金條」,1公斤近180萬,再度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許多人狂喊「先買起來了!」也有網友表示,「去年買一公斤金條的人不知道賺多少了」。

 image source:LPM

234萬野馬也在賣!網:竟有狂人真的刷下去

好市多賣過最貴的還不是遊艇!好市多過去曾販售美式雙門跑車「野馬」、售價234萬9999元,網友一PO出立馬掀起熱議,許多網友表示「能刷卡買這台的一定是大人物」、「無限卡才刷得動」、「真的有人買嗎」,另外更多網友關心的是「可以退貨嗎XD」、「買這個應該不能退吧」。

沒想到真的有網友貼出發票證明「自己真的買了!」,許多網友敲碗開箱文,紛紛表示「太狂了吧!」、「太厲害了吧!真的可以這樣刷」、「開箱雙B不稀奇,開箱Costco買的野馬才是真正屌」。

image source:ptt


  • 《2020網路口碑之星頒獎典禮暨產業論壇 》─ 轉型無懼,讓科技回歸人性

  • 搶先報名→https://urlink.io/gQrKpH42


【延伸閱讀】

受邀配音卻喊卡!鍾明軒咒木棉花倒閉網戰翻 3爭議點看懂吵什麼

雙11打66折太超過?為何43實體書店集體歇業抗議

果粉福音!蘋果iCloud 50GB限時免費 看完教學馬上用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