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誰啊?盤點「3韓國女星」扮醜無極限 為戲犧牲粉絲讚:超敬業

看著仙氣逼人的韓國女星扮醜無極限,也讓人對劇組化妝師的化妝技術甘拜下風XD

 image source:tvN DRAMA황정음KOCOWA TV

文/閻芝霖

現在美美的造型已經不稀奇,扮醜才更有看頭!韓國超高人氣網路連載漫畫《女神降臨》日前宣布將改編成電視劇,劇中女主角文佳煐素顏上陣,讓網友直呼超犧牲,除了文佳煐之外,韓國超高人氣的演員及歌手也都為戲扮醜,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女神降臨》文佳煐-「滿臉痘疤」素顏示人超犧牲!網讚:神還原 

《女神降臨》首波短預告一曝光便引起大量討論,其中女主角任朱靜由文佳煐出演,劇中的她穿著全套運動套裝配上馬尾,戴著大粗框眼鏡,素顏的臉上被畫滿泛紅、痘疤,讓網友直呼「神還原!」

許多粉絲表示,「泛紅爛痘畫的好真實!」、「好犧牲!!」、「看的出來劇組很努力把文佳煐用很醜XD」、「文佳煐就算畫成任朱靜素顏的樣子也還是好美」。

《她很漂亮》黃正音-「爆炸頭+雀斑臉」 網:扮醜但很討喜 

主演電視劇《她很漂亮》的女主角黃正音,在劇中以爆炸頭配上泛紅、滿臉雀斑的造型讓人印象深刻,且衣品糟的令人不敢恭維,在《她》劇中,以誇張的造型來描述南韓人對外表的重視。

對於黃正音的造型,許多人表示,「女主的妝也太慘了~」、「黃正音雖然扮醜但演起來好討喜哦」、「要扮醜就真的很醜!」、「扮醜是韓劇裡很徹底的」。

  image source:FB/황정음

《Dream High》IU(李知恩)-處女作挑戰「100公斤恐龍妹」!網驚:妳誰啊

擁有甜美臉蛋的南韓歌手IU在電視劇處女作《Dream High》中,一甩清純可愛的美貌,為戲扮醜,打扮成超過100公斤的恐龍妹,讓粉絲直呼「妳誰啊!」。

為了變身肉肉女,IU穿上特殊訂製的服裝外,且光是化妝就花上5個小時,電視劇處女作就如此犧牲,讓網友們大讚「超敬業」、「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image source:YouTube/KOCOWA TV아이유(IU)

【延伸閱讀】

亂叫女生「阿姨」的後果有多慘?三大真實「悲劇」上演網友嚇呆

讓人一秒就戀愛!盤點5大深藏不露的「超有才」直播主

果粉福音!蘋果iCloud 50GB限時免費 看完教學馬上用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