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刻在》陳昊森、曾敬驊放閃抱抱!3紅毯CP看到戀愛

金馬57盛大登場,紅毯上星光褶褶,哪對CP是你的最愛?

image source:金馬影展IG

文/翁筠茜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1日晚間舉行,由楊千霈與林鶴軒(大鶴)主持星光大道,眾多明星都盛裝出席,其中多對「電影CP」造型都相當吸睛,今天就和《網路溫度計》一起來欣賞他們的紅毯造型。

《怪胎》CP:林柏宏&謝欣穎

林柏宏與謝欣穎以《怪胎》分別入圍最佳男主角獎與最佳女主角,兩人這次一起穿著「黑白風格」情侶裝,林柏宏穿著一身黑白配色的高領西裝,搭配胸前的項鍊點綴,為整體增添時尚感;謝欣穎則穿上一襲純白色禮服,仔細一看,胸前還開了一條縫,小露心機,兩人服裝受網友好評,「林柏宏很帥」、「謝欣穎氣質噴發」。

image source:myVideo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CP:陳昊森&曾敬驊

入圍金馬5項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角陳昊森、曾敬驊因此片人氣大漲,兩人一起穿「黑西裝」風格,攜手走上紅毯,還直接在紅毯上擁抱,讓網友忍不住搶喊「老公好帥」、「在一起在一起」、「看到他們一起就是很美好」。

image source:myVideo

《消失的情人節》CP:劉冠廷&李霈瑜(大霈)

入圍金馬11獎項的《消失的情人節》,兩位主角劉冠廷、李霈瑜(大霈)一同出席紅毯,劉冠廷身穿一身漸層色西裝,襯托出不凡的氣質;李霈瑜(大霈)則勾著劉冠廷出場,穿著平口粉色禮服,大秀身材,讓網友狂讚「大霈太美了吧」、「冠廷好帥!」

image source:myVideo

【延伸閱讀】

金馬獎沒主持人比較好看嗎?歷屆金馬典禮十大話題強棒主持人

看她們演媽才對味!三大超強實力派「台灣國民媽媽」

金馬必看鮮肉!陳昊森唱《刻在》吸百萬點閱 《無聲》超幼齒男配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