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霸氣十足、桂綸鎂仙氣逼人!金馬紅毯5大超級明星這樣穿

57屆金馬獎11月21日登場!紅毯上星光褶褶,頒獎人更是看點之一。

image source :myVideo直播

文/閻芝霖

2020第57屆金馬獎於11月21日隆重登場!今年國片大爆發,除了入圍演員備受關注外,頒獎人更是今年金馬紅毯的看點之一,來盤點今年金馬57的紅毯大咖演員的服裝,看看哪一個最對你的胃!

郭書瑤-腰間開衩大秀健身成果

2013年以電影《志氣》主角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郭書瑤今年擔任頒獎人,她身穿粉、黑色兩件式禮服,平口粉紅色禮服不單調,胸前開衩,讓豐潤的胸部若隱若現,增添幾分性感,下半身也不無聊,腰間的挖空剪裁,誠意十足,秀出健身成果更讓許多網友稱讚郭書瑤是健康美。

image source :myVideo直播

徐若瑄-霸氣女總裁氣場全開

今年在入圍多項獎項的《孤味》身兼主角與監製的徐若瑄,一出場氣勢非凡,霸氣女總裁氣場全開,縱使同場眾星雲集仍掩蓋不住她的魅力,一身亮麗桃紅的大墊肩禮服,上半身胸前超深V流蘇超吸睛,甚至有網友表示,「站在徐若瑄旁邊也太吃虧」。

image source :myVideo直播

桂綸鎂-小清新白禮服宛如仙女下凡

金馬獎常客桂綸鎂今年以《腿》入圍女主角,仙氣滿點的桂綸鎂配上純白禮服簡直仙女下凡,以文青風格征戰紅毯,為爭奇鬥豔的金馬紅毯點上一點小清新,許多網友們表示,「桂綸鎂氣場超強」、「桂綸鎂氣質真的太好」,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桂綸鎂靠氣質撐起了窗簾裙」。

image source :myVideo直播

陳柏霖-黑色翻領西裝展現男神風範

以《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的陳柏霖大仁哥這次擔任金馬57的頒獎人,一席黑色翻領西裝,展現男神風範,許多網友大讚「陳柏霖剛出現的幾秒間有錯覺是金城武」、「陳柏霖真的有金城武的fu」。

image source :myVideo直播

李心潔-壓軸「黑色薄紗禮服」氣質爆表

今年擔任頒獎嘉賓的李心潔為紅毯壓軸,黑色薄紗禮服上點綴粉白色花朵,這一身與她氣質相襯的禮服十分優雅,許多網友大讚「李心潔真的超正」、「李心潔太美了吧」。

image source :myVideo直播


延伸閱讀

看她們演媽才對味!三大超強實力派「台灣國民媽媽」

金馬紅毯「三帥」IG傳送門來了!盤點歷屆遞獎人聲勢、顏值爆棚

57屆金馬獎登場!轉播、直播懶人包 YouTube台灣線上看教學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