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一直跑出來!5「免安裝」妙招擋掉YouTube廣告

2020-12-16

37074Views

YouTube最近廣告越來越多讓人超掃興,小編統整5種網友分享的阻擋廣告方法,大家快來試試看!

image source:pixabay

文/閻芝霖

YouTube日前修改廣告分紅條款,未來所有的影片都會插入廣告,只是這些廣告並不會增加創作者的收入,讓網友痛罵「吃相難看」、「廣告還嫌不夠多嗎?」,小編整理5種阻擋YouTube廣告的方式,大家不妨試試看,看影片不再被打擾。

一、網址後加「.」

有網友在Reddit論壇分享「免費阻擋廣告」的方法,只要在網址後面加一個點「.」,把「youtube.com」變成「youtube.com.」,就能享受無廣告的影片,同時也會自動登出帳號。

該網友解釋,這是一個很常見的bug,網站沒有標準化網域名稱,所以加上一個點後,電腦仍判斷屬於同個網址,影片能夠順利撥放,但設定好的廣告卻找不到原先設定的網址,因此無法播放。

image source:pixabay

二、AdGuard 廣告封鎖器

進入線上應用程式將他加入chrome,點選新增擴充功能➡在網站存取權選擇「在特定網站上」輸入「youtube.com」即可。

有網友實測表示「很實用」,不過有部分網友反應,「擋廣告功能強大,但有時候某些App無法正確運作」「擋得很神,但是手機其他app連網lag很嚴重…」、「好用歸好用,但翻譯很奇怪」。


image source:chrome

三、Adblock Plus - free ad blocker

Adblock Plus一樣是用擴充功能的方式,除了 YouTube影片,還可以阻擋彈出視窗、橫幅廣告,或是詐騙等惡意廣告。

許多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超級好用」、「感受超級明顯」,有網友也分享自己使用時遇到的問題「更新後有些網址會錯誤」、「電腦有變慢的傾向」、「移除之後瀏覽器恢復正常使用了」。

image source:chrome

四、uBlock Origin

uBlock Origin一樣可以擋廣告、防止隱私洩漏擴充套件,且只需要使用超低的記憶體和CPU,只要點選視窗的電源按鈕,uBlock Origin會將目前瀏覽的網頁啟用廣告攔截的功能。

實際用過的網友表示「實用!」、「資源佔用少不會影響速度」、「流暢很多」,網友提醒「有些網站會誤檔,可以手動白名單關閉」。

image source:chrome


五、一播放影片直接拉到最後再重播

有網友分享,一開始播放影片的時候就直接拉到最後,再點重播的按鈕,雖然一開始還是有廣告,但看的過程中就不會被打斷了,那些黃點的廣告都會消失,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延伸閱讀】

FB輸入「3數字」小心帳號被鎖!3C部落客傻眼:文字獄?

IG功能、介面大更新!取消超實用「地標限動」 網跪求:還我舊版

這不是迪士尼!「艾莎門」、恐怖向遊戲網路亂竄 5方法過濾惡意內容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