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恆毅吉他、天之驕女「遊覽車」!網路女團「塩」前衛曲風網朝聖:火前留名

網路女團「塩」的魔幻唱腔震懾網友,紛紛刷起一排respect!

image source :YouTube/塩

文/羅文芳

繼恆毅高中吉他社、八點檔《天之驕女》片尾曲《遊覽車》後,又一曲風前衛的網路創作,引起網友們的關注,自稱不笑女團的「塩」,是由兩人組成的網路團體, 1日上傳她們的創作《我在啊》,身穿類似女高中生制服,走日本偶像團體風格,影片中她們的歌詞與唱功,讓網友大讚「已打敗《遊覽車》」、「這刷新了我的認知」。

image source :instagram/塩

網路女團的「塩」在歌曲MV使用新細明體,空靈唱腔似乎與背景音樂完全背離,但又能從影片中感受到她們的認真態度,使網友產生莫名尊敬感,紛紛留言鼓勵,雖然歌沒有那麼好,但是稱讚其編舞有日本偶像精髓,表示「感覺有放很多感情下去表演,所以就算影片很陽春還是有讓人看完的魅力」、「認真說,勇於創作這點就十分令人敬佩」。

image source :YouTube/塩

根據該女團的偶像徵選報名表顯示,目前的成員「沒有出道、沒有資源、成員也不是名人」,強調目前實力和外貌都不是非常出色,但仍會非常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目標參考大型日本偶像女團「櫸坂46」、聲優偶像團「22/7」,想要加入的練習生即使不會打扮、唱歌跳舞等都沒關係,希望透過彼此扶植成長,能在2021年8月開始接洽活動演出。

image source :塩 練習生徵選報名表

雖然歌曲不主流,甚至被批為「難聽」,但她們認真的態度還是感動不少網友,連YouTuber走路痛都留言「重新定義了音樂,火前留名。」IG網紅敗犬也有轉發,有人向她們鼓勵喊話不要理會酸民,「塩」也正面回應「因為有人能夠相信我們未來會更好,這給予了我們勇氣面對這些評論,我們會更加努力的!」使該頻道雖然僅有234位訂閱,但瀏覽次數已超過5萬次.


【延伸閱讀】

天之驕女片尾曲〈遊覽車〉難聽到爆紅?30萬人衝YT朝聖:聽到傻眼

「恆毅吉他」魔性表演跟上沒?翻唱經典流浪連 名人搶合作超勵志

畢業歌又來啦!竹女「超狂創作」爆擊耳膜 連呱吉、韋禮安都朝聖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