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不到男友對話記錄求解!意外掀「查勤」論戰 網酸:沒做虧心事怕什麼

2021-03-17

3203Views

有名網友懷疑自己的男友與其他女生聊天,詢問要如何搜到紀錄,卻意外掀起網友對「查勤」的論戰。

image source :pexels

文/閻芝霖

智慧型手機普及,透過社群平台、通訊軟體要與他人聯繫輕而易舉,但也讓人之間的不信任感增加,日前有名網友懷疑自己的男友與其他女生聊天,卻搜不到對話紀錄,釣出神人曝6招捉姦方法,也意外掀起網友對「查勤」的論戰。

 

image source :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Line的最近搜尋功能」為題,表示他打開男友的最近搜尋,都是看起來像女生的名字,可是完全沒有聊天內容,詢問「我該注意什麼」。

竟釣出神人分享「LINE最近搜尋功能」的6種用法:「看聊天記錄,設定-聊天-隱藏聊天室」、「看通話紀錄,設定-通話顯示通話-改成通話」、「看加好友紀錄,主頁-右上角小鈴鐺」、「解封解隱藏看紀錄,設定-好友-隱藏好友/封鎖好友」、「看寄送出的好友邀請,設定-好友-好友邀請」、「看存過的東西,主頁-keep」。


 許多網友朝聖「神人」、「整篇文章我就服你」、「秒收藏+截圖」,有部分男網友卻哀號「拜託別把這篇頂上去」、「我好怕」,不過,有網友認為「當你男友好可憐」,表示沒事查對方隱私到底是為了什麼,甚至要原PO檢討自己為什麼不檢討自己,一昧地查男生是為了掩蓋自己的問題嗎?掀起網友對於查勤的論戰。

網友指出,感情不應該建立在信任上,一昧到給對方壓力也走得不久,有網友表示,偷吃的方法百百種,偷翻對方手機是治標不治本,建議還是和對方好好溝通,檢視彼此之間的關係才是解決之道。

有部分網友卻不認同這種看法,認為「沒做虧心事,幹嘛怕被查」,痛批「好好結束這段不適合的感情再去找下一任,對偷吃仔來講到底多難」、「不要出軌不就沒事了嗎,為什麼要怕?」

image source :Dcard


延伸閱讀

陽明大學有「牙壓學系」?釣出Dcard資深網友淚喊:時代的眼淚

不知不覺透露行蹤!iPhone限定查勤神技 網崩潰:連待5分鐘也記錄

狂打電動下場超慘!男友電腦被衛生棉「封印」 女友崩潰NG症狀第一名其實是它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