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開幕要她扮豬當「奧林pig」!渡邊直美高EQ回應網讚:超圈粉

2021-03-18

3574Views

負責籌劃東京奧運開幕式的佐佐木宏提議找身材圓潤的藝人渡邊直美扮豬,引發網友撻伐,對此渡邊直美的高EQ回應讓網友秒圈分。

image source:IG/渡邊直美

文/閻芝霖

負責籌劃東京奧運開幕式的佐佐木宏,曾提案開幕式要由身材圓潤的台日混血藝人渡邊直美扮豬,取「奧林匹克」與「奧林pig」諧音,遭內部強烈反對撤回,最後佐佐木宏道歉請辭,對此,渡邊直美回應「我對自己的體態很滿意」,也會盡力展現自我,超正面的態度讓網友大讚「不愧是女神」。

 

image source:IG/渡邊直美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佐佐木宏曾在2020年提議,要讓渡邊直美戴上豬耳朵,打扮成「奧林pig」登場,這個提議立刻遭到同事反對並撤回,並引起網友不滿,18日他發表聲明指出:我的想法對渡邊直美小姐是嚴重的污辱,我打從內心進行反性,並對他本人以及對此感到不舒服人的表達深刻的歉意,佐佐木宏已在17日提出辭呈。

佐佐木宏的發言也讓台灣網友痛罵「有夠失禮」、「這真的國中生,超幼稚」、「真搞出來會很尷尬吧!連小學生水準都不如」、「太蠢的企劃,是要讓日本丟國家臉面」。

image source:翻攝自週刊文春 

對此,渡邊直美透過所屬事務所吉本興業發出聲明,表示,鎂光燈下的渡邊直美體型巨大是一個事實,也是在理解外型會遭到揶揄的狀況下,開始她的演藝工作。「實際上,我對自己的體型感到滿意,也因此能不拘外表,盡力的展現自己」。

但是,他仍衷心希望,能夠擁有一個充滿歡樂與豐富的世界,每個人能夠尊重、認識各自的個性和思維,並強調自己也有許多不成熟之處,會努力精進並帶給觀眾更多歡樂。

IG粉絲高達930萬人的渡邊直美,是擁有最多粉絲的日本人IG用戶,2007年模仿美國歌手碧昂絲走紅,後續出現在各大日綜,尤其他主演的搞笑短劇「白鳥美麗物語」爆笑又沒有偶包,粉絲直呼「超圈粉」,如今如此正能量的發言回應歧視事件,讓她又吸引不少粉絲,網友大讚「自信是不能被人壓倒的力量!」、「直美這EQ,難怪會紅」。

image source:FB

延伸閱讀

福原愛遭酸公主病!住日本6年網友分析「台日差異」:理解來台想逃

曾有一種愛情叫小愛與小傑!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前十大聲量高峰看了心碎

桌球CP爆婚變!福原愛在日本還能生存嗎?網點「1關鍵」:真的太傷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