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可看外送員自介嗎?網友點開發現「做外送原因」笑中帶淚

image source:unsplash(示意圖)

文/張家瑞

外送平台快速崛起,尤其疫情期間更多人開始使用方便的隨叫隨到服務,其中一個熱門平台就是「Uber Eats」了,近日有網友使用該平台點餐時,發現「外送員介面」的特殊欄位,竟可以知道幫你服務的人員「為何做外送」,許多網友見狀也紛紛查看,甚至有身為外送員的網友分享自己的從業原因!

image source:網路溫度計

「人心帶刺,我貸學貸」 Uber Eats自介令網直呼:太心酸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圖片,內容為Uber Eats的外送員個人介面,他表示某天點了外送,才發現可以看外送員的自我介紹,而這名幫他服務的外送員,填寫的「提供外送服務的原因」讓原PO哈哈大笑,只見他寫著「人心帶刺,宇智波帶土,而我貸學貸」。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表示「太神拉XD」、「笑死了」、「專業的XDD」,也有人認為「滿......現實的」、「好可憐,會想多叫他幫我外送」、「太心酸」。

其實先前就有許多外送員分享自己的介紹,「各大貨運公司,不要再問我要不要去你公司上班,目前一個月7到9萬,你們請不起,謝謝!」、「我就窮」、「騎車久坐痔瘡長五顆,真後悔,一失足成千古恨」、「因為吉娃娃」,許多奇葩又真實的說明讓網友直呼「天才」、「好誠實」。

image source:翻攝自臉書

image source:翻攝自臉書

Uber Eats外送員好正!網路瘋傳、偷加賴樣樣來

Uber Eats的外送員介面不僅可以看到自我介紹,也有外送員的大頭貼,網上就經常展開「正妹外送員」、「帥哥外送員」的討論,還有網友見到外送員是自己的「菜」,便偷偷用手機號碼加對方的賴,希望和對方有近一步的發展。

image source:翻攝自臉書


延伸閱讀

UberEats爆接單外掛!一開「訂單秒來」他嘆:心都涼了

叫外送吃到「菜瓜布鐵絲」回報 客服竟冷回:店家都有放哦

撥千萬元補助外送員!foodpanda喊話「優先施打疫苗」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