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超紅「荷包蛋占卜」!網紅阿傑自創流行 上萬粉絲每天報到:真的有準

image source:IG@jaychang0127

文/翁筠茜

近期除了塔羅占卜以外,還相當流行「荷包蛋占卜」,不時會有網友在臉書、YouTube留言說今天要進行「荷包蛋占卜」,連YouTuber「這群人TGOP」都在影片提到「今天看這個蛋會不會翻破掉」,釣到網友說「是荷包蛋占卜」,究竟荷包蛋占卜是什麼?

image source:YouTube/這群人TGOP

上萬名忠實粉絲!網狂讚「荷包蛋占卜」:已成必做每日行程

「荷包蛋占卜」是由網紅張廉傑RJ(阿傑)自創的占卜方法,形式非常簡單,阿傑每天都會在IG限時動態發布打蛋影片,開啟投票讓粉絲選擇「今天的荷包蛋會不會破掉」,投票選項只有「是」與「否」,相當單純。

image source:IG@jaychang0127

接著阿傑會在下一則限時動態公布自己煎蛋影片,揭曉荷包蛋是否破掉,最後再把荷包蛋吃掉,搭配浮誇的濾鏡與表情,祝福選對答案的人「今天Lucky!」

image source:IG@jaychang0127

阿傑進行「荷包蛋占卜」已經約一個月,吸引上萬名網友爭相參與,在IG上蔚為風潮,許多粉絲留言表示「我都先到後面看答案,再回去猜,因此每天運勢都超好」、「我真的每天都在期待你的荷包蛋占卜」、「煎蛋占卜已經是每天的必做行程之一」、「猜對整天的運氣真的很好哈哈哈」,連阿傑本人都做了一張迷因圖,描述粉絲沒有猜中荷包蛋占卜的心情。

image source:IG@jaychang0127


延伸閱讀

穿上秒變爆乳妹!網瘋搶「濕身比基尼T恤」 逼真惡搞超詐騙

女生50公斤被嫌太胖!男生對女生體重超嚴苛?網揭「1迷思」造成歪風

網列「貓系帥哥」三大特質引熱議 鄉民自嘲歪樓:豚系、肥貓系路過⋯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