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醜聞損失20億!吳亦凡15代言全切割 LV「暫停合作」聲明惹怒網友

image source:微博/吳亦凡

文/張家瑞

以韓團EXO出道的男星吳亦凡回中國發展後人氣不減,吸引大批粉絲關注,但近日他遭中國網紅都美竹爆料以「酒桌選妃」的方式誘姦未成年少女,醜聞轟動娛樂圈,許多與吳亦凡合作的品牌紛紛宣布解約,包括蘭蔻、保時捷、騰訊與寶格麗等知名廠牌,LV也表示暫停與吳亦凡的合作,對此有內行人預估吳亦凡恐損失近20億台幣。

image source:微博/吳亦凡

LV暫停與吳亦凡合作 騰訊、保時捷、寶格麗代言全丟

吳亦凡19日在微博否認「灌酒、誘姦、迷姦、未成年」等都美竹的控訴細節,更稱「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但許多網友不買單,合作品牌也相繼發出解約聲明。

與吳亦凡合作多年的美妝品牌「韓束」指出已向吳亦凡方發出《解約告知函》;「雲聽APP」也下架所有吳亦凡參與錄製的內容,終止聲音推薦官的合作;立白、滋源、康師父冰紅茶等廠商也紛紛進行切割;其中「騰訊視頻」撤除吳亦凡的代言人身分,恐造成其與楊紫主演的古裝劇《青簪行》播出無望,許多粉絲都為楊紫打抱不平。

除此還有許多大廠牌終止與吳亦凡的合作,例如「保時捷」撤銷吳亦凡「保時捷中國賽車運動代言人」的身分;奢侈品品牌「寶格麗」表示對吳亦凡的相關事件有高度重視,因此停止合作關係;「LV」是唯一沒有直接解約,選擇暫停合作直到司法調查出爐的品牌,此舉也引來許多中國網友不滿,「是等著給吳亦凡訂製2021新款囚服嗎?」

image source: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2.0?內行人曝吳亦凡恐燒「20億」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業界相關人士透露,吳亦凡這次的醜聞風波光代言就粗估損失2.25億人民幣(約9.8億元台幣);加上違約金恐損失近20億台幣,網友對此狠酸吳亦凡步上羅志祥的後塵,「好兄弟絕配」、「難兄難弟」。


延伸閱讀

吳亦凡選妃事件又+1 !女團SNH48成員張丹三再爆:第一次見面就去開房間

為什麼吳亦凡又叫「丙丙」?網揭「綽號演變史」全笑翻:也太有才

嗆吳亦凡牙籤「2分鐘就了事」!網紅2千字怒爆性癖金句:我的很大,你忍一下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