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狂出包?電話驚人賠償金曝光 銀行帳號也能成功匯款!

image source:IG/netflixkr

文/羅文芳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爆紅後在全球掀起話題,登上網路溫度計「韓劇聲量排行榜」冠軍,上架不到兩週就累積69,375筆討論,其中也因為片中「電話號碼」、「匯款帳號」真實存在造成熱議。

 image source:  韓劇聲量排行榜

想玩《魷魚遊戲》就打這電話?號碼苦主賠償金曝光

故時中由孔劉扮演的邀請者,在地鐵站給窮途末路的主角李政宰「遊戲名片」但沒想到上頭的8位數電話,隨著戲劇爆紅,竟有人成功撥通電話,原來苦主是一名在韓國慶尚北道販售羊羹的女業者,她表示不僅一天會接到4000通電話,也有陌生訊息罵他「殺人變態」對此她跟劇組要求賠償100萬韓元,相當台幣2.35萬元。

 

image source:IG/netflixkr

主角「銀行帳號」也是真的!劇組人員每天收456元

除了電話是真實號碼,劇中遊戲編號「456」的主角李政宰,在結尾也有曝光自己的銀行帳號,有網友嘗試匯款後成功,對此劇組解釋,該帳號是工作人員所屬,是在經過同意之後才使用,不過隨著戲劇爆紅,該匯款帳號每天都收到跟主角編號相同的「456元」對此劇組表示為了避免更多爭議,將會把該帳號註銷。

image source:IG/netflixkr


延伸閱讀

台版《魷魚遊戲》玩什麼?網推3款經典 綜藝大集合關卡也參一腳

椪糖、焦糖餅哪裡不同?《魷魚遊戲》戳椪糖創聲量高峰!「超高難度圖案」迷因瘋傳

丹妮婊姐稱《魷魚遊戲》主角「醜男路人」 釣出一票李政宰粉絲:誤會大了!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