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朋友都能換臉!網抓包小玉「忘恩負義」證據:YouTuber魚乾好心被雷親

image source:魚乾臉書

文/翁筠茜

YouTuber「小玉(朱玉宸)」涉嫌以「Deepfake」AI換臉技術,將網紅、明星、政治人物臉部合成到謎片,受害名單出爐震驚社會,其中不乏曾與小玉合作甚至友好的網紅。有網友發現,YouTuber「魚乾」之前曾在小玉罹患憂鬱症時給予鼓勵,如今卻被小玉換臉製成A片,令網友痛批「忘恩負義!」

(小玉事件懶人包:YouTuber小玉被逮!S級藝人受害名單曝光

▲小玉、魚乾分別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第44、66名。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2021/07/22~2021/10/19)

魚乾原本是小玉好友?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魚乾好心被雷親,給小玉打氣卻成為受害者〉,先前小玉拍片坦承自己罹患憂鬱症,魚乾暖心地留言「這邊可以提供你台中工作室渡假村免費旅遊乙次,期間吸貓體驗免費無限次,每日可與美麗的魚乾共進兩餐,電腦 switch PS4 XBOX一應具全,現在額外贈送『讓你感覺有朋友』一份,快快把握機會與我聯繫!」當時許多網友都大讚魚乾給予小玉溫暖。

image source:YouTube/小玉

image source:YouTube/小玉

不料小玉近期爆出「換臉謎片」醜聞,把魚乾也合成謎片販售,如此忘恩負義的行為,都引起網友憤怒表示「這麼多一起合作過的人,他不尷尬嗎」、「我記得笑笑也在裡面,想賺錢想瘋了是不是」、「好心疼魚乾」、「魚乾人真的很好,有這種朋友不珍惜卻要傷害她」。

針對自己遭到小玉換臉,魚乾本人18日在臉書發文怒罵「垃圾」,並痛斥酸民「更過分的是那些覺得我長這樣為什麼有還有人要看的,X髒不髒阿」。

image source:魚乾臉書


延伸閱讀

放火幫好友小玉四處向受害者道歉!本本收私訊苦勸:別把責任往自身扛

DeepFake台灣有法可罰嗎?小玉「賣換臉謎片」罰責過輕!法務部允諾修法:一個月內提出

小玉是誰?「偷臉」高嘉瑜、奎丁賺千萬!喝母乳、吃春藥4大黑歷史驚世駭俗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