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太妍置產遭騙11億韓元?澄清「非炒房」後刪動態再引議!

image source:IG/TaeYeon

更新時間2021/10/29

發文時間2021/10/28

文/姜雅馨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因甜美嗓音深受大批歌迷愛戴,年收入超過10億韓元(約台幣2370萬元)。近期傳出她購買房地產遭騙取11億韓元,且該土地開發受限,包含太妍與其他受害者總計逾3000人。

根據南韓媒體《10 ASIA》報導,指出太妍在2019年以11億韓元購買京畿道河南市一處土地,但該地僅限於軍事、公共設施使用,加上受《山林保護法》規範,無法進行變更、開發,也讓南韓網友懷疑太妍事先得知內部線報、投機炒房,後續太妍也在IG限時動態澄清買地「僅想建立家人們的樂園」,但18小時後她便自刪文章,後經韓媒查證,該地位於荒郊野嶺,理應不適合居住,引發網友熱議。

建商低買高賣土地 受害人數超過3000人

這起知名建商房地產詐騙案,該建商先以4億韓元購入土地,將土地劃分後便聲稱掌握未公開的開發資訊,加上該建商找藝人代言,長期塑造良好形象,3個月後就以11億韓元轉賣土地給太妍,累計受害者超過3000人、詐騙金額多達2500多億。

SM娛樂對此也做出回應,表示「很難掌握藝人的資產狀況」,目前該建商及其4家子公司皆列為嫌疑人,警方目前已立案進行著手調查。此外,網友認為太妍購買無法開發的土地疑似是收到內線消息、想「投機炒房」,在南韓論壇也備受爭議。

太妍發IG限時動態後刪除 炒房爭議引起網友討論

太妍昨(28)日發布限時動態說明,「想建立一個家人們的樂園,打造屬於自己的家園是我的夢想」,強調是在家人們同意下,才購買該土地,希望網友不要誤會或是懷有其他臆測。但是該篇動態在18小時後由本人親自刪除,也引起網友討論,「如果能跟公司的法務組商量過後再上傳就好了」、「跟平常的形象差太多,希望以後不要再這樣了」、「她的粉絲年紀也不小了,房地產現在可是很嚴重的議題」、「明明一看就是想炒房結果被騙了,結果還說要打造家人的窩,根本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image source:IG/TaeYeon


延伸閱讀

驚天美貌至今不變!15大南韓「童顏女星」逆齡顏值強到爆

一日少時永遠少時!少女時代13週年逼哭SONE 歷代成員在台人氣大公開

2020 K-POP戰場在這裡!15大網友熱議韓團正規專輯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