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訊息通知不一樣了!3大更新實用功能分類更清楚

image source : LINE官方網站

文/閻芝霖 

你更新了嗎?LINE推出11.18.0 更新,3大設定介面優化,讓你不用解鎖螢幕也能看到是誰傳來訊息,還新增了各功能的分類標題,往後在設定找選項更快速!

一、「設定」介面更清楚

LINE設定的頁面介面更新,除了增加個人檔案的照片外,字體、背景也都有優化,還新增了各功能的分類標題,往後在設定找選項更快速。

 

image source:Line Blog

二、不用解鎖也能看到是誰傳的!訊息通知新增「聊天室圖示」

iOS用戶只要將系統升級至iOS15,LINE的訊息通知將會顯示「聊天室圖示」,當群組或社群有新訊息時,通知會同時顯示發送者與聊天名稱。

 image source:Line Blog

三、未解鎖前,LINE小工具不會顯示訊息內容(目前為iOS限定)

iOS的用戶可以新增LINE小工具「聊天室捷徑」!可以設定的聊天室「捷徑」共有2種,一種可以設定顯示1個聊天室,另一種可以設定顯示4個聊天室,可設定在桌面或是桌面左滑頁面,預設顯示為釘選的聊天室好友。

為了保護用戶隱私,這次更新在未解鎖前是無法看到好友資訊,解鎖後才會顯示釘選聊天室的好友。

image source:Line Blog


延伸閱讀

找不到LINE「收回功能」網崩潰!官網:過「黃金時間」就沒了

LINE隱藏功能?網曝密技「提醒待辦事項」超好用:忘東忘西有救了

台灣用戶最愛LINE這10大功能!聊天室分類、無聲訊息你都會用了嗎?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