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帥哥」是麼樣的體驗?網曝爆笑「超寫實困擾」

image source:wenjutv

文/阿拉蕾兒

很多女孩都有跟天菜帥哥在一起的夢想,不過現實生活並不是偶像劇,沒有完美無瑕的男主角、也沒有天天上演浪漫的劇情。不過若是有一天妳的男友真的是一位天菜帥哥是怎麼樣的體驗呢?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很多女生交過的男朋友某一任是帥哥之後就很難跟一般男生交往了。有沒有女生願意分享一下跟帥哥交往是什麼感覺、還有跟帥哥交往過是什麼感覺。」

 

image source:blah


留言處許多網友回覆表示:

「跟帥哥交往然後就結婚啦!感覺就是每天起床都可以讚嘆一下枕邊人怎麼這麼美!」

「看久了就不怎麼樣了,熱戀期後才是適配度大考驗啊」

男友身邊很多女生會想辦法接近他 很煩

「分手後覺得自己瘋了 怎麼會覺得他帥」

「回不去了+1」

 

image source:ifeng


許多網友覺得只要交過帥哥男友,之後就會不由自主的起比較心態;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其實看久了就覺得外表並不是最重要的,主要還是要看個性合不合。另外也有很多網友開玩笑表示:「幫你問問我女友」、「可以盡情腦洞大開幻想男友跟別人的CP」、「感嘆對方的五官怎麼能那麼勻稱,讚嘆他的父母」、「據我經驗年輕時跟帥哥交往,之後的結婚對象都...」。


延伸閱讀

女生見帥哥什麼反應?這張「身體誠實照」火了 網:在嬌羞還是意淫?

人帥真不好!高顏值男神煩惱Top10...還是處男錯了嗎?

只能選一個當女友!公主病正妹、溫柔鄉普妹都幾?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