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男爭1女大屠殺!蔡依林最新MV竟改編自這「真實故事」

image source:FB/Sony Music Taiwan 索尼音樂 CPOP

文/S

天后蔡依林因為「紅衣女孩」MV一出爐就造成轟動,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下一個作品,而最新作品將於5月9日中午12點正式上線,MV「你也有今天」,改編自真實故事「安納塔漢島女王事件」,故事講述在二戰期間,孤島上32名男子利用2把槍爭奪1女而互相殺戮的故事。究竟真實故事是怎麼一回事,讓小編說給你聽!


在1939年當時,18歲的比嘉和子與其丈夫比嘉正一結婚了,她的丈夫任職於「南洋興發」,1944年因為職位調動,於是他們夫妻倆與上司共三人一同前往安納塔漢島,當時島上有二十多名原住民。

不料才到當地沒多久,正一因故乘船離開後,該島遭美軍空襲,從此正一失去音訊,和子只好與老公的上司相依為命,結為夫妻。


同時,有數艘鰹魚漁船也受到波及,後來這些倖存人員游到安納塔漢島上,總共31位男性,其中多數是20多歲的年輕男子,有10名軍人、21名從屬於軍隊的船員。

一直到日本戰敗,美軍曾對島上廣播此消息,但日本人不相信,選擇繼續留在島上,反而是島上原住民相繼離開。

image source:FB/Sony Music Taiwan 索尼音樂 CPOP


隔年,他們發現了墜落在島上的美軍轟炸機殘骸,其中有四把手槍與90發子彈,最後修復了兩把手槍,從此以後「持有槍枝成為權力的象徵」,也開啟了一連串的殺戮行動。

持槍的人就可以擁有和子,接下來幾年裡,相繼有人被槍殺,更有人離奇死亡。後來大家決議把槍扔到海裡和平共處,但卻宣告失敗,仍有4人失蹤或死去,於是他們轉而決定殺死引起爭端的來源:比嘉和子,和子只好逃到深山裡躲起來,直到向美軍呼救才得以離開安納塔漢島。

image source:FB/Sony Music Taiwan 索尼音樂 CPOP


和子回到日本國內後,向大眾說出自己的經歷,並將島嶼上生還者的消息告知其家人,但島上的人們就算收到超過兩百封的家書,仍不願相信,仍堅稱「這些都是美軍設下的陷阱」。直到和子離島一年多後,眾人才慢慢接受戰敗的事實,返回日本。

事件曝光的原因,是當眾人提及未返國的31名男子時,大家說法不一樣引起懷疑,才曝光31名男子在孤島上爭奪1女的大屠殺。和子因此成為輿論焦點,被媒體稱是「安納塔漢島女王」、「擁有32個面首的女人」。

延伸閱讀

蔡依林紅衣女孩MV無頭女屍到底是誰? 導演首映會曝3大彩蛋

美國隊長真的存在!單挑六坦克的二戰最強單兵 身高竟不到170

豬隊友從一戰就有!5大戰爭超雷武器 不但沒用還害人活活被累死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