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手指夾傷照X光…網友一看結果大驚:是月光仙子!

image source:組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文/勞倫溼

許多人都有被門夾傷手指、腳趾的經驗,小則痛到懷疑人生,痛完沒事倒還好,但嚴重的話可能傷及骨頭,造成骨裂甚至是骨折。最近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老婆不小心被門夾傷,保險起見決定去醫院進一步詳細檢查,同時照X光,不過照出來的結果卻連醫師都驚呆「從沒看過這樣的骨骼」。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笑公社》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照出來的X光片的手指末端,每一隻手指都有星星或是月亮的黑影,另不少網友看了驚訝表示「美少女戰士4ni」、「你老婆月光仙子喔」、「表示妳的老婆至少會用五種魔法」、「最近叫她別彈手指,不然會出大事」,直呼這樣的結果實在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笑公社》


不過也有老司機出面解答,說會呈現這樣的現象應該是因為有做「光療指甲」,由於指甲上方的裝飾會阻擋X光,才會照出各種不同形狀的陰影,解釋「這表示彩繪指甲上的塗料含有金屬成份,會反射X光而已」,要大家別太擔心。事實上,這張圖其實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已久,最近因為被分享到臉書社團,才又意外引來大家的討論。


延伸閱讀

男童喝草莓多多被母親大罵!網友痛心:所以我們需要性平教育

打臉張守一!兒子「邦邦」挺身支持同志 還設粉專提供溫暖諮商

家長抗議「性平教育」!吳慷仁感性發文被網友讚爆!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