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意外「嬌」點!網友超有默契達成共識:正妹救世界

image source:twitter

文/史傳琪

G20大阪高峰會29日落幕,除了嚴肅的政治討論,場外也有不少亮點。美國總統川普愛女伊凡卡在男性領袖面前毫不遜色,更吸引了領袖們的眼球。

伊凡卡28日跟隨老爸川普飛到大阪參加G20,37歲的她保養得宜,粉紅色長袖洋裝襯出美貌和高雅氣質,搭配米色高跟鞋,神態自信。在一張照片中,各國領袖排排坐著,當伊凡卡經過時,除了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和老爸川普之外,其他國領袖都目不轉睛地盯著伊凡卡看,還有人大幅度的轉頭,場面十分有趣。 

image source:ltn


當領袖們欣賞伊凡卡走過去時,老爸川普轉頭看向領袖們,網友紛紛幫川普os:「再看加關稅!」「拎北的女兒就是這麼正!」網友更笑說:「G20世界各國領袖達成的唯一共識,那就是伊凡卡真的很正。」


image source:twitter


不過,這位第一千金可不只有外表,她身兼模特兒、作家、珠寶設計師、個人時裝品牌老闆,現任美國白宮高級顧問。老爸川普曾稱讚過她「天生的外交家」,更曾考慮提名伊凡卡擔任世界銀行總裁,可見她的實力不容小覷。

image source:Time


對於第一千金成為美麗嬌點,網友紛紛表示「正妹救世界」、「預定諾貝爾和平獎」、「有正妹世界會更好」。

(小編偷偷說:伊凡卡真的很美><實在看不出來已是3個小孩的媽!)


延伸閱讀

影/「腳踩上去再用褲子擦乾淨」 公園不起眼設施原來要這樣玩!

易開罐拉環斷掉怎解?老司機曝「靠一張紙秒開」神招!

衛生紙輸了!Line最廢貼圖現「波霸珍珠」網笑:日本人快來買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