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見隔壁桌整盤蝦完好丟掉氣炸!老司機一看揭真相:高手在民間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勞倫溼

連剝蝦達人看了也佩服不已!日前有一名民眾去吃到飽火鍋消費,離開前意外瞥見隔壁桌的客人剩下一整盤煮熟的蝦子,完好如初的放在桌上沒吃就走了,當下覺得相當浪費食物。沒想到走進一看才發現,盤子上擺放整齊的蝦子,裡頭的肉早已被吃的一乾二淨,實際上是一盤擺放整齊的蝦殼,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是高手在民間」。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自己當時吃完火鍋正要離開,遠遠的看見隔壁桌客人桌上還擺放一盤紅蝦,但是全桌的人早已都吃飽離開,當下覺得白白浪費了食物,相當可惜。不過走進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誤會一場!這盤看起來像是煮熟沒動過的蝦子,其實只是吃剩的蝦殼,蝦頭和身體被刻意整齊的擺放,看起來就像剛煮熟的完整蝦子,仿真的樣子讓人忍不住讚嘆。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都感到驚奇不已,紛紛留言「果然高手在民間」、「求不用手剝蝦的方法」、「應該是用叉子」、「沒注意可能就拿來吃了哈哈」。也有網友留言解釋,一般蝦子如果不夠新鮮很難這樣把殼完整撥下,「這家蝦子有新鮮」。另外也釣出少數網友說自己也常這樣玩,「這種的我常常擺一整盤,服務生還問我該不該收,還有服務生問我可不可以拍照XD」。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廢公社》


延伸閱讀

一堆人中計!鹽酥雞CP值曝光 你憑感覺「這樣夾」老闆最爽

老闆一份要切不要辣!十大台灣人最愛的雞排連鎖店來了

單身狗不哭!這三大排隊名店超商全吃得到 網讚:還原度超高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