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誤把整疊鈔票丟碎紙機!一個月崩潰狂拼…結局神展開笑歪網友

image source:翻攝自82cook

文/勞倫溼

碎紙機具有快速將紙張裁切到難以辨識的功能,銷毀機密文件時相當好用,但如果不小心把鈔票丟進去,恐怕會讓人崩潰不已!最近就有一名韓國OL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因為一時恍神,將裝有55萬韓圜(約台幣1萬4000元)公款的信封袋丟進碎紙機,不出幾秒鐘立刻就化為一團廢紙,讓他崩潰的上網求救,發現至少需要將紙鈔拼回八成才有辦法兌換,因此花了一個月崩潰狂拼,而最後神展開的結局則讓網友全笑翻。

image source:翻攝自82cook


這名韓國OL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奇特經驗,表示有次在整理公司發票和款項時,一不留神之下就把裝有大筆鈔票的信封袋一起丟入碎紙機裁掉,當下看著一團廢紙傻眼不已。上網查詢後得知,如果要去銀行兌換新鈔,至少需要拼回八成才可以兌換。因此展開為期一個月每天玩「鈔票拼圖」的生活,不管是下班時間還是周末放假都在為此努力。

image source:Pixabay(示意圖)


原PO表示,自己為了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甚至累到肩膀上都貼滿痠痛貼布,眼睛必須不斷點眼藥水才不會太乾,原本說好要幫忙的女兒,才幫忙拼沒多久就放棄,只有和丈夫在旁邊替自己加油打氣。最後靠著過人的意志力,終於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把所有鈔票拼湊還原,還原程度甚至高達95%,成功到銀行兌換成新鈔。

image source:翻攝自82cook


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OL把鈔票成功拼完的事情,傳回公司科長的耳裡後令他佩服不已,坦言自己一開始以為她會放棄,還特別為此決定要「請她吃一頓飯」。神展開的結局讓不少網友直呼「人生勝利組」,也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說「可以去辦案了」、「這都做的到還有什麼做不到的呢」、「金錢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延伸閱讀

不加不行!網友揭秘泡麵配料王  吃貨才懂「黃金三組合」

加蛋、泡菜還是蒜泥?老司機才知道的正宗韓國泡麵吃法大公開!

台灣人竟然不知道?這2款泡麵肉多到讓韓國人驚豔!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