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孔驚見「炙熱紅光」她急求助!老司機解答網友讚:長知識了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文/勞倫溼

你有仔細觀察過家中排水孔長什麼樣子嗎?最近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正準備打掃浴室時,突然發現排水孔中隱約透出橘紅色的光,定睛一看,發現裡頭藏著有如燒紅鐵塊散發出的炙熱紅光,嚇的他不知到底該如何是好,決定將眼前的景象PO網詢問網友,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最後也成功釣出水電專家出面解答。

image source:翻攝自jituwang


該名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中發文表示,自己日前準備要刷洗浴室時,發現排水孔裡竟然有紅色的光芒,第一時間懷疑是樓下正在裝潢,可能因此動到管線,不確定自己這樣是否還能刷洗浴室,決定拍照PO網詢問大家,看是否有人也曾遇到類似的情況,「這樣我還能刷嗎?」。

image source: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轉開來看呀,說不定有攝影機」、灌水看看,有人哀號 那就~~~知道來源了」、「紅外線針孔嗎」、「我家的也是有紅光我還以為是雷射除蟑欸」,也有人建議「將心比心吧,詢問一下是否會影響吧」不要貿然行動。最後引來許多具有水電專業知識的網友,公布正確解答為「開放式污水管線!他在裝潢當然會有燈光唷」,解釋正常來說大樓排水管都是橘紅色,當樓下浴室因為裝潢或其他原因將天花板拆除時,室內的光線就會射進管線附近,從排水孔看到透光就會呈現照片中的景象,不少網友大讚「這篇真的長知識了」。

image source:翻攝自comchi


延伸閱讀

影/從沒看過的航空「安全須知」!空服員高空演默劇告訴你危險

影/最快登機捷徑? 女子機場大搞烏龍地勤全傻眼

搭機禮儀調查結果出爐!台灣旅客「這項」獲第一名超體貼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