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人會氣瘋!黑糖珍奶PK榴槤、臭豆腐披薩 沒想到冠軍是它

Image Source:Facebook/達美樂披薩

文/史考特斯拉

必勝客一連推出三個「超特殊」口味披薩,分別為榴槤口味、臭豆腐口味與黑糖珍奶口味,三種口味都成功「怪」出話題,在社群的影響力十足,達美樂也選擇正面迎擊,近日與必勝客在同一個時間點推出與「珍珠」有關的披薩口味,還搶先「供貨」,然而,這些特殊口味到底在網路上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力,我們得到相當有趣的答案。

Image Source:Facebook/必勝客 Pizza Hut Taiwan

必勝客臭出巨量人氣

我們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關鍵引擎》實際比較了最近業者推出的三種特殊口味在網路上的聲量,發現榴槤口味披薩的聲量以27972筆的聲量以相當高的差距贏過另外兩種口味,其次才是5878筆的臭豆腐口味以及黑糖珍奶的4837筆,後面出的兩種口味總聲量加起來也沒有榴槤高,可見榴槤口味披薩的討論度非常高,甚至後續在臭豆腐口味上市當天,因為榴槤口味的後續效應太強,不但業者讓榴槤口味再次回歸販售,也讓網友又把榴槤口味與臭豆腐口味放在一起比較,以至於榴槤口味聲量超過臭豆腐口味。

Image Source:《KEYPO網路大數據關鍵引擎》聲量趨勢(分析區間:2019/08/02~2019/10/30)

觀察其社群上的活躍程度,也可以發現榴槤口味在社群上所造成的影響力也遠遠高過於其他兩種口味。

Image Source:《KEYPO網路大數據關鍵引擎》社群活躍度(分析區間:2019/08/02~2019/10/30)

再看三種口味於網路上喜好度,意外地居然還是榴槤口味的好感度最高,而黑糖珍奶口味則是略高於臭豆腐口味,可見由「榴槤」開啟怪口味議題,讓網友都給予相當正面的評價,覺得「驚豔」、「好特別」、「想要嘗試」。

Image Source:《KEYPO網路大數據關鍵引擎》網路好感度(分析區間:2019/08/02~2019/10/30)

必勝客抓緊顧客喜歡「新奇」口味的概念,順勢推出一連串口味也都成功營造出話題,但榴槤口味效應如此之成功且受歡迎,不曉得必勝客有沒有考慮讓榴槤口味披薩成為常賣商品呢?


【延伸閱讀】

那樣夜市小吃才是披薩的絕配? 網一致推三種台灣味完勝!

跟榴槤比臭!必勝客再推世界「十臭之一」披薩 台味爆表網友超嗨

義大利人要氣死!「3限」榴槤披薩衝擊味蕾 店員卻崩潰:求放過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