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就不要訂閱我」製作人羅PD直播退訂 三小時訂閱跌破百萬

Video Source:YT/MTV娛樂台

文/絲曼莎

韓國綜藝名導演羅䁐錫(羅PD)曾參與許多著名的製作,例如《兩天一夜》、《一日三餐》等等。今年九月,他製作的《去冰島的三餐》節目播映,為提高節目的能見度,羅PD在YouTube直播時立下豪言,若製作團隊的頻道訂閱超過一百萬,就馬上送節目中的兩位藝人上月球。沒想到日前卻在收到百萬獎牌後,再次直播請大家退訂。

Image Source: 翻攝自YT/채널 십오야

原來羅PD經打聽後,發現送兩個個人上月球的花費高達韓幣8000億元(約台幣208億元),就算抵押整個電視台都借不到一個人的費用。而直播時距離節目的最後一集上映只差48小時,所以他才特地直播公布「愛我的話,就取消訂閱吧」的活動。羅PD搞笑又無奈的舉動瞬間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就連MTV Taiwan也透過臉書粉專呼籲大家取消訂閱。

Image Source:翻攝自FB/MTV Taiwan

直播結束沒多久,消息就在網路上瘋傳,在短短幾個小時就將訂閱數降低至百萬以下。許多網友也好心留言勸羅PD「謹言慎行」,不要隨便打賭。還有網友特地以此事件創作「打賭嗎」的梗圖,獲得不少讚數。只能說,雖然從數字上看訂閱數下降了,但是羅PD受到的關注卻是直線上升啊!

Image Source:翻攝自YT/채널 십오야

【延伸閱讀】

臭手男星白白被誤會!40年來全世界都玩錯 官方:把海盜桶「戳飛」才算贏

「台北」衝上韓國熱搜關鍵字排行榜!全因這些小吃擄獲他的心

南韓「軍中情人」出爐!擠掉子瑜...同團成員超甜撒嬌奪冠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user50832.psee.io/G2ETX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