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度要夠!妹子背包閃「林祖罵腳痛」霸氣搶博愛座 網秒戳破真相

image source:FB/爆廢公社

文/Lancelot

台北捷運設有博愛座,希望能提供給老弱婦孺或是身體不適的乘客優先使用。不過有許多正義魔人,常常不分青紅皂白就要求別人讓座,讓年輕人就算不舒服也不敢坐。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了能無痛坐博愛座的超狂神器,讓網友笑翻!

image source:FB/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如何擊退魔人的影片,一名女乘客悠閒的走進北捷的車廂,黑色後背包後方有LED燈,跑馬燈霸氣出現「林祖罵腳痛」,接著一屁股坐在博愛座上。

image source:FB/爆廢公社

該名網友表示,「好實用的背包,這樣坐博愛座不會再被打了吧?」下方有不少網友立刻笑翻留言:「哪裡能買」、「這可以,很實用」、「這包包背在身上恥度也是要蠻高的」、「我還看過有人在上面賣房子的資訊然後背著這包邊走邊宣傳」、「背包有點兇」。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包包雖然霸氣,但是實際功用應該不大。「結果還是被打了,因為對方說林北不識字...」、「你錯了,真的想坐下的大媽是沒有極限的」、「很多人沒在看的」、「太小看魔人了」。

也有網友找出網址戳破真相,這是其實是廠商為了宣傳後背包產品,而拍攝的廣告啦。


【延伸閱讀】

落後的表現? 日本妹覺得台灣公車的「停站文化」超怪!

博愛座讓太慢大媽竟賞女學生巴掌!報警後「一句話」讓網友全怒了

被逼讓坐!哲學妹甜笑183字電爆大媽秒閉嘴 網讚翻:快背起來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