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遭諷「YouTube界老大哥」 網指控掌握竄紅頻道惹眾怒

Image Source:IG/rayduenglish

文/絲曼莎

台灣著名YouTuber阿滴以英文教學影片起家,至今擁有兩百萬粉絲的訂閱。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上發起討論,因為看見阿滴與不少新人YouTuber合作,認為他就像「YouTuber界的老大哥,想掌控其他可能比他紅的頻道」。此言一出引起網友們的關注,甚至讓網友一片盛怒。

Image Source:翻攝自Dcard/YouTuber板

該名網友在貼文中提到,阿滴常會到竄紅的頻道下留言,不久就會有合作影片,覺得這樣的行為是為了增加曝光。但多數人都跳出來為阿滴護航,認為他這樣做是為了提拔小眾頻道,順便結交新朋友,覺得原PO的貼文扭曲了阿滴的善意,更有不少網友認為原PO的文章會亂帶風向。

Image Source:翻攝自Dcard/YouTuber板

觀察阿滴的頻道,確實有過不少和其他YouTuber的合作影片,例如博恩、啾啾鞋等等,很多人也因為上了他的影片而增加了曝光率,所以稱阿滴是「貴人」。其實在阿滴與博恩合拍的回憶錄中,博恩就提到阿滴曾經協助孤身一人的自己接案子,而他也說「只有喜歡創作者的內容,就想要一起合作」對外界釋出善意,讓博恩也笑稱他是「恩人型YouTuber」。


【延伸閱讀】

最受歡迎YouTuber第1名不是滴妹!網友狂推:必須是她

YouTuber最愛口頭禪是?網友推這句:聽到想吐

按讚女神!訂閱妹子!盤點台灣20大超人氣正妹YouTuber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