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摸連莊」都能戴!過年限定造型耳環 整個春節就你最吸睛

Image Source:翻攝自SNATCH官網

文/絲曼莎

大家過年都習慣穿上一些比較應景的單品,像是打麻將的時候要穿紅內褲,拜年要穿紅色討吉利等等,不過你有想過,連耳環都能推出適合過年的產品嗎?最近SNATCH為了製造出節日氣氛,也推出了適合過年配戴的耳環系列,可愛的造型萌翻許多少女心。

Image Source:翻攝自SNATCH官網

你有想過把春聯戴在耳朵上面嗎?該網站抓住了過年的重要元素,就是家家戶戶都會用的春聯。並且將我們常用的「發財」、「滿旺」等拆成兩個字,讓你的耳朵一邊一個都有慢慢的吉利,把過年的氣息戴在身上趴趴走。

Image Source:翻攝自SNATCH官網

除了春聯之外,他們還推出了像是吃年夜飯、打麻將等場景可以使用的耳環,像是縮小版的小財神、蘿蔔等造型。這些小飾品除了能當成耳環之外,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變成別針等其他用途。但這類型商品一般都比較符合春節的年味,不論是購買或者配戴,都只有過年才限定使用的!

【延伸閱讀】

 過年送禮超氣派!10大跨界禮盒品牌

沒在跟你整齊的!超市堅持「亂丟商品」 貼公告:我們這叫有效率

去男女友家聊天很痛苦?「4絕招+伴手禮」邁向嘴甜必勝之路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