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自以為這樣穿很美!網揭男生最愛的「女生穿搭單品」

image source:翻攝自IG/hypebae

文/勞倫溼

男女審美觀大不相同,有些女生認為好看的穿搭,在男生眼中卻成為無法理解的流行;反過來說,也有許多女生認為還好,但在男生眼裡卻大大加分的穿搭。根據《ETfashion》報導,特別整理出四種讓男生看了狂點頭,有著致命吸引力的穿搭單品,想要攻克心儀的對象,約會時穿上它準沒錯!


#1 緊身針織

很多人以為衣服露越多越性感,但其實對男生來說,有時候若影若現的視覺效果,反而更能引人興趣。例如絲質襯衫或緊身針織衫,看似保守,卻又暗中低調的展現身材曲線,比起暴露性感的衣服反而更加分,相當適合再各式各樣的場合穿著。

image source:翻攝自IG/hypebae


#2 連身吊帶裙

夏天到了不少女生都喜歡穿著連身吊帶裙,這樣的服裝同時也是男生相當喜歡的單品,除了可以展露性感的肩頸,從側面來看身材曲線也一覽無遺。另外連身吊帶裙本身屬休閒穿搭,也不用擔心會讓人感覺過於裸露,只要裙子不至於太短即可。

image source:翻攝自IG/hypebae


#3 運動背心

比起柔弱的女生,這幾年來吹起的全民運動風潮之下,讓喜歡運動的女生身價也逐漸看漲。因此就算只是簡單穿著一件運動背心,只要外面搭上薄外套、長版襯衫,就能搖身一變成為相當適合外出穿著的時尚配件。

image source:翻攝自IG/hypebae


#4 白色寬鬆襯衫

對男生來說,萬年不敗經典款絕對非白色襯衫莫屬,因此不知道約會穿什麼的女生,其實只要選擇白色襯衫,基本上就不用擔心有什麼意外。白色除了給人一種視覺上相當舒適的感覺,也能襯托出自己的膚色;另外大上幾個尺碼營造出來的慵懶感,還能帶出一種居家不做作的自然氛圍,好感度不提升也難!

image source:翻攝自IG/hypebae


延伸閱讀

不斷更新/死亡數破千!菲律賓禁台灣人入境 武漢肺炎疫情動態

最新emoji引全球熱議!「五指朝天」東西方解釋差超多

你也去過警報點嗎?一張圖告訴你「自主健康管理」怎麼做



還看不夠,有任何疑難雜症想了解?

或是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