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放500獅子防民眾出門?俄羅斯發言人幽默回應

image source:翻攝自網路

文/勞倫溼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為了遏止情況持續惡化,許多國家紛紛祭出民眾禁止外出的禁令,不過最近網路上卻有一則謠言,聲稱俄羅斯總統普丁放了500隻獅子到街上,藉此阻止民眾外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則謠言甚至傳回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札哈羅娃耳中,幽默逗趣的回應「我們會放的是熊,熊更有效」。

image source:pxhere


根據《THE HABER》報導,網路上有不少宣揚放獅子強迫民眾待在家的討論,甚至還有疑似民眾拍下獅子在街上四處遊蕩的照片;但經網友查證指出,這些造謠俄羅斯放獅子的照片,其實是拍攝於南非約翰尼斯堡市中心,且為過去當地電影公司封路拍攝的畫面,兩者毫無相關。

image source:pxhere


對此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也幽默回應,先是稱讚放獅子或老虎的做法相當有趣,但否認俄羅斯會這樣做,「傳統上我們會放的是熊,因為熊更有效」。消息傳至台灣也引來熱烈討論,對於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的回應,不少台灣網友紛紛留言「俄羅斯人會怕熊跟獅子?」、「路上有浪貓是很正常的」、「獅子出現,俄羅斯人:貓貓可愛」、「結果就被帶回家養了」、「俄羅斯人一開門雄就爬到樹上了」。

image source:pxhere


延伸閱讀

NS爆紅遊戲《動物森友會》不適合兒童?網玩後發抖:黑暗到爆…

確診還到KTV找小姐!武肺日男病患逝世 生前惡意「散播病毒」

想吃麥當勞、想見女朋友!「台北72屁孩」居家檢疫落跑理由瞎到爆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