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缺貨!Switch動物森友會主機 拍賣價翻倍喊到7萬

image source:任天堂

文/歐母蛋

隨著3月20日上市的《集合吧!動物森友會》好評不斷,任天堂Switch主機銷量也跟著成長,加上武漢肺炎影響,Switch在世界各地面臨缺貨,任天堂7日在Twitter宣布,Switch、Switch Lite主機除了預購用戶,將在本週暫停出貨一週 ,其中包含動森會的特別版主機。

[お知らせ]Nintendo Switch本体(「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本体セット」含む)ならびにNintendo Switch Lite本体は、ご予約分を除き今週の出荷はございません。来週以降の出荷予定については改めて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 任天堂株式会社 (@Nintendo) April 7, 2020

不過這並不是任天堂首度表示會延後出貨,早在二月初就表示因為中國的生產線受到疫情影響,Switch 系列主機與《健身環大冒險》的出貨狀況會延後,在目前供貨狀況吃緊的狀況下,Switch的二手價格已經超過新機的原價,動森的特別版甚至被炒價到翻倍。

根據《BCN+R》報導,日本國內大型拍賣網站「Aucfan」中,競標人數前50名的Switch主機,價格平均落在38,314日圓,最高甚至超過5萬日圓,比起官方建議售價29,980日圓多出許多。至於動森特別版主機被喊到將近七萬日圓,逼近原價的兩倍。

▲▼Switch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

image source:任天堂

受到疫情影響,民眾都選擇盡量待在家不出門,對於遊戲機的需求也因此提高,任天堂暫停Switch出貨,短時間內價格也降不下來,還可能會被炒得更高。如果手頭沒有多餘的錢,還是選擇預購慢慢等吧!

【延伸閱讀】

手機也能玩《動物森友會》!手把手教學輕鬆過乾癮

Switch銷量飆升!超狂捆綁式行銷曝光 網友傻眼:不可思議

動物森友會金齁勝!為何SWITCH沒盜版 行家直指神秘關鍵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