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新介面9月強制換超悲劇!一招讓你重回舒服經典版

image source :Unsplash

文/陳彥廷

從九月開始,FaceBook將會開始使用新版的設計界面,雖然主打動態消息變得更寬,讓人更沉浸其中、載入時間縮短、內容顯示更快、以及能有夜間模式減輕眼睛負擔等新功能。但許多臉書的使用者卻認為該新介面很難用,相當懷念熟悉的舊介面,現在即使從設定內更改,也只能維持舊版介面最多48小時,許多人因此叫苦連天。


image source :Facebook

不過,現在想繼續使用舊介面的人有福了!因為有一款名為「Old Layout for Facebook」的免費Chrome擴充軟體,安裝並啟用後就能夠讓Facebook介面重回到經典設計,並且依照其程式的介紹,它是將瀏覽器的user-agent改為Facebook新介面不支援的字串,因此在九月更新前,應該都還能讓Facebook繼續停留在舊版。

雖然未來臉書可能會阻擋這樣的外掛程式,但Old Layout for Facebook開發者也表示,會持續更新外掛軟體與時俱進,讓使用者盡可能都能繼續使用舊介面來操作Facebook。

image source :Unsplash

Old Layout for Facebook的下載和安裝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先到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裡的擴充功能找到Old Layout for Facebook,並點選右上角的「加到Chrome」即可完成下載安裝。

接著再到Chrome瀏覽器的右上角點選「擴充功能」裡的Old Layout for Facebook,並將Old Layout for Facebook切換到「Enabled」後,重新整理所有臉書的分頁即可。

image source :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延伸閱讀 : 

Podcast跟廣播差在哪?鄉民熱議「三大優勢」聲量一路漲

沒新iPhone先載iOS14壓壓驚!四大看點介面相機全變啦

臉書3新功能一次看!網友惡搞FB「虛擬替身」 設計步驟超簡單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