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牛肉生到牠在吃沙拉裡的菜了!」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飆罵金句回顧」

image source:makeameme.org

文/翁筠茜

最近出版新書的米其林星級主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以主持《地獄廚房》打響知名度,並因其毒舌特色而有「地獄廚神」稱號,令網友讚嘆「最有創意的不是他的料理,而是罵人的藝術」。今天就來盤點戈登主廚的罵人金句,帶給你意想不到的紓壓效果!

#1. 「你是什麼東西?」「白癡三明治」

image source:YouTube/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這應該是戈登主廚最知名的一段對話吧!在節目中,挑戰者一開始滿滿自信說「我準備好了」,沒想到後來表現不如預期,被戈登主廚拿著兩塊吐司夾臉說「你是什麼東西?」,只能回自己是「一塊白癡三明治」,前後反差令網友笑噴。

戈登主廚的口頭禪之一就是「這是生的!(It’s raw!)」,而且每次他嫌棄食物太生都有一套獨特的說法,以下戈登主廚就為你展示「要怎麼誇飾食物有多生」。

#2. 「這個牛肉有夠生,生到牠都開始吃沙拉裡的菜了!」

image source:makeameme.org

這句話根本浮誇指數破表,但也令觀眾眼前馬上浮現牛隻吃草的畫面,真是太活潑了。

#3. 「這魚有夠生,生到都在游泳了!」

image source:quickmeme

這個形容也太生動了吧!感覺都可以看到魚真的在游泳了~

#4. 「這豬肉有夠生,牠還在唱Hakuna Matata!」

image source:quickmeme

迪士尼動畫電影《獅子王》中有一幕,狐獴丁滿和疣豬彭彭對小獅子辛巴歌唱「Hakuna Matata」,戈登主廚借用這個典故來罵人,能在那麼緊急的情況下,想出這麼有創意的罵人台詞,真不愧是地獄廚神啊!

#5. 「你讓我驚訝的是你有多爛!」

image source:pinterest

這段對話也是令觀眾笑到不行,當時戈登主廚突然對參賽者說:「你真的讓我很驚訝」,參賽者以為戈登主廚是在誇他,趕緊說:「謝謝!我希望您能看到我的努力,因為我真的盡全力了」,沒想到戈登主廚接著說:「你讓我驚訝的是你有多爛!」看到此段影片的網友表示「雖然覺得參賽者很可憐,但我覺得很好笑」。

【延伸閱讀】

是要吃哪家?想不到吧飲料店、隨便義大利麵 「誤會系店名」網笑到並軌

辱外送員引公憤!網1星負評洗錯家 台中鴨肉店「毛長齊」風波懶人包

網讚下一個「反正我很閒」!3高材生YT頻道廢到笑 網朝聖:我看了什麼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分享本篇文章

熱門文章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些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