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爆Ella、Lisa!《青春有你2》驚人車禍現場 死亡歌姬蘇杉杉是誰?

《青春有你2》選秀節目中有位練習生引起網友關注,她叫蘇杉杉,有著「死亡歌姬」的稱號,至於為什麼,大家聽她唱歌後就知道了...

image source:YT/跨越大海的瑞瑞

文/歐母蛋

沒看過車禍現場,但你現在可以親耳聽到!在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中號稱「死亡歌姬」的蘇杉杉這一開口造成的「超大型車禍現場」可是把所有評審都嚇歪了,隨著Ella的眉頭變得越來越緊,表情越來越尷尬,你也好奇到底是多嚴重的翻車現場嗎,事不宜遲馬上來看看吧!

這獨一無二的歌聲可說是讓人印象深刻,蘇杉杉這麼一唱也唱出話題,她在2016年加入SNH48,目前是BEJ48 Team E的成員,喜歡在微博發布各種搞怪賣萌自拍,還被日本媒體讚譽為「四萬年一遇的美女」,之前擔任過《我是大星探》的評審,最近幾年都是跟著團體一起出現。

▲蘇杉杉為BEJ48 Team E的一員。

▲▼蘇杉杉被日媒譽為「四萬年一遇的美女」,喜歡在微博分享照片。

image source:微博/BEJ48-苏杉杉

雖然漂亮可愛,不過可怕的歌唱崩壞實力讓蘇杉杉自從參加《青春有你2》後收到不少網友的質疑聲浪,認為她沒什麼才華,唱歌音準也對不上,在第二次公演時,蘇杉杉自願選擇劉語昕當對手,選唱熱門歌曲「想見你」,本以為在劉語昕的指導下狀況會稍微好轉,沒想到上台後音準依舊翻車XD,雖然可以看出努力的痕跡,還是被網友調侃「真不知道蘇杉杉怎麼晉級60強的」、「聽完李子維都不想去見黃雨萱了」。

▲雖然歌詞不多,但依稀聽得出蘇杉杉些為跑調。

歌唱技巧不如別人的蘇杉杉,但在節目中能看出她認真的模樣,也對自己有著一股自信,堅持努力做到好。漸漸的也有網友肯定她的表現認為蘇杉杉是「潛力股」,只要好好訓練,未來的路還很長。

蘇杉杉也曾經說過,「我沒有天賦,藝術方面也學的比其他人慢很多,但是我覺得沒關係啊,我想試一下如果一個普通人懷抱夢想的話,可以走到一個怎樣的高度」,憑藉著勇氣和信念一路走來,讓大家看到「堅持」的態度,祝福所有願意追夢的女孩能走上花路。


【延伸閱讀】

快來Pick台灣女孩!《青春有你2》20大最紅選手 她竟是周子瑜好友

《想見你》學到的10件事 超中肯分析笑翻網友:太有才了

其實沒有真正的「音癡」? 科學家證實:可以被拯救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