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前女友團!爆料渣男惡行、開IG帳號諷刺 網友朝聖:太幽默

2020-08-17

9726Views

為了不讓其他人受騙,八名前女友組成「自救會」,不但上媒體爆料,還共同經營IG帳號公開渣男套路。

image source : IG

文/羅文芳

日前有名翁姓男子,被八名前女友透過媒體指控誇張「渣男」行徑,且有一套PUA(Pickup Artistry 搭訕藝術家)套路,利用交友軟體認識前女友們,製造假學歷並聲稱自己是科技新貴,實則只是工讀生,交往初期利用禮物討女生歡心,塑造自己是「不受寵的養子」身世取得同情,便開始跟女友借幾千到萬元不等後,接著人間蒸發,讓八名受害女子氣得組成「婦仇者聯盟」。

image source : IG

八名女子不僅透過《鏡週刊》爆料,事後也開設Instagram帳號,公開渣男行徑,其中包含翁男的交友軟體介面,刻意用前女友拍的不露臉照片、藝術情境照,搭配文字「可以一起躺在草坪上看星星」吸引注意,前女友們彼此透過交流後才發現,翁男每次交往都會抱怨前女友,甚至出現「嫌棄對方胸部太大」的批評。

 image source : IG

該IG帳號不僅公開翁男的欺騙行徑,還發出了不少與前女友交往當下的照片,其中包含翁男與女友火鍋時,用「忘記帶錢包」、「沒有帶現金」的理由,要求女生付錢,並用幽默的口吻在貼文寫下「成在前女友敗也在前女友,不要輕易惹女友生氣共勉之」,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支持「前女友感覺每個都很辣」、「前女友們好強大」。

 image source : IG

近期為了達到目的性的交往,刻意用欺騙的方式取得對方信賴,掌握人心的PUA套路,也越來越屢見不鮮,不僅有明星「天王嫂訓練營」,透過塑造的網美形象吸引人注意,男性用欺騙的方式取得女性信任與同情,騙取財物跟感情的方式也有不少,該帳號也附上PUA套路連結,呼籲女性不要輕易受騙。


【延伸閱讀】 

香蕉哥哥轉行賣海鮮?新加坡直播主「賣魚哥」撞臉 超嗆叫賣爆紅

《超跑情人夢》為何爆紅?半年內破三百萬觀看 卜學亮魔性復出

快跟上聲音新潮流!10大網友熱議Podcast APP來了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快加入【網路溫度計telegram】

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別再浪費生命爬文!熱文榜告訴你每小時網路夯什麼★

 臉書熱榜►https://goo.gl/3FtkKq

 論壇熱榜►https://goo.gl/q83kus

  新聞熱榜►https://goo.gl/ugVoTu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