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界二次元料理神「RICO」影片道再見 粉絲湧入衝上發燒榜

2021-03-26

7671Views

擅長將二次元料理具現化的 YouTuber「RICO」,最新影片跟粉絲說再見嚇壞一票粉絲。

image source :YouTube/RICO

文/羅文芳

台灣YouTuber「RICO」先前製作過許多知名動畫料理,如浮誇美食動畫《小當家》中的黃金開口笑饅頭,充滿珍奇食材世界的《美食獵人》寶石之肉,熱血動漫《海賊王》裡頭的水水肉等,熱門影片平均接近百萬觀看,累積46.2萬訂閱,24日他發部新片寫上「大家再見」四字標題,宣告頻道將有重大改變。

image source :YouTube/RICO

RICO提及這三年已經製作了300多道二次元料理,是時候跟大家「說再見」,表示自己想做的「不只是二次元料理」將透過佈景更新跟全新的風格,帶給觀眾不同感受,強調元素會有增減,但內容精緻度不變,該影片一天就有25萬觀看,衝上YouTube發燒榜第24名。多粉絲都表示被嚇到,以為頻道要不見了。

image source :YouTube/RICO

該影片發佈後,許多網友都湧入並留言「嚇到我了,以為不更新」、「騙我的眼淚氣死,不過還好會繼續做,耶~」、「嚇到,如果哪天要開餐廳絕對要去朝聖」、「本來就超有質感了,怎麼感覺質感又要更上一層了,超強」。

image source :YouTube/RICO

也有不少粉絲注意到,RICO在影片穿戴上自己做的護腕與手臂護具,表示「帥到不行」、「是要去打怪嗎」、「連佈景服裝都一手包辦還這麼有質感 」期待RICO未來改版,對此他也在留言區解釋,自己沒想過下這聳動標題,但的確想跟過去的自己好好說再見,才會有這樣的決定。

延伸閱讀

遭爆「私訊騷擾正妹」挨轟! YouTuber孫生拍片反嗆:想紅?想蹭?

酷炫揚言開告酸民!「反骨男孩」陳語謙遭酸做作 直播啜泣粉絲心疼 

YouTuber奎丁學網美「露乳溝討禮物」!粉絲送賓士、iPhone:刷新三觀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