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航海王》真人版選角名單曝光!年僅19歲年輕演員飾演娜美

2021-03-31

5949Views

近日國外論壇上出現一份疑似選角名單,引發網友熱議與瘋傳。

image source:組圖/翻攝自網路

文/葛緯詩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瘋迷全球,至今仍是許多人最喜愛的作品,除了結局備受網友期待,去年(2020年)宣布籌備的真人版影集也掀起不小討論。近日國外論壇上出現一份疑似選角名單,引發網友熱議與瘋傳。

▲《航海王》目前在網路口碑人氣動漫排行第4名。

image source:網路口碑/人氣動漫(分析時間:2020/12/31~2021/03/30)


這份文件在有美國版PTT之稱的「Reddit」論壇上被廣泛討論,從文件內容可以看到,除了一些製作內容資訊,最重要的主要演員名單也都曝光。文件中提到,主角草帽海賊團船長魯夫將由演出《陰屍路》的馬克斯查爾斯(Max Charles)擔任,三刀流劍士索隆則由演出《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的美籍日裔演員新田真劍佑飾演。

▲網路流傳名單稱馬克斯查爾斯、新田真劍佑分別飾演魯夫與索隆。


此外,實際身分為杰爾馬王族的香吉士由法國演員艾力克斯朗格(Alex Lange)飾演,狙擊手騙人布的選角則是馬庫斯斯克里布納(Marcus Scribner),至於許多人最為關注的人氣女角娜美,由年僅19歲的女演員泰勒理查德森(Taylor Richardson)飾演。


▲網路流傳名單稱艾力克斯朗格馬庫斯斯克里布納、泰勒理查德森分別飾演香吉士、騙人布、娜美。


有關這份名單,目前消息並沒有被官方證實,不過日前製作人就曾表示《海賊王》真人版原定於2020年8月開拍,但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最終只好延期,與文件中透露出會在2021年春天南非開普頓開拍的消息不謀而合,增添幾分真實性。對於這份尚未被官方證實的卡司,網友評價相當兩極,留言「魯夫的演員不行」、「可以接受,但我不太喜歡」、「好出戲」、「很多人的童年又要崩壞了」。


延伸閱讀

美祭「網紅肥咖條款」緊盯YouTuber!國稅局:已成立專案追逃漏稅

果迷必知!內建地圖「罰單救星」來了 測速照相提醒功能悄悄上線

路癡有福了!Google地圖將推「4新功能」 斑馬線直接標好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