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被爆外遇害小產!How哥夫妻首回應喊告 爆料美甲師再嗆:不雅照已給律師

2021-04-16

61283Views

歌手鄧福如與YouTuber HowHow結婚2年,在今年一月底公布兒子出生的喜訊,近日卻有網友發現,一名美甲師在個人IG直指鄧福如有婚外情,今(16)日夫妻倆也各發聲明反駁,將會採取法律途徑,但稍早美甲師再次發文怒槓。

image source :鄧福如 AFÜ

文/閻芝霖

歌手鄧福如與YouTuber HowHow結婚2年,在今年一月底公布兒子出生的喜訊,近日卻有網友發現,一名美甲師在個人IG直指鄧福如有婚外情,更指控老公HowHow「害人小產(流產)」,鄧福如經紀人火速否認,今(16)日夫妻倆也發聲明反駁,將會採取法律途徑,但稍早美甲師再次表示「對於這幾天的留言輿論、人身攻擊以及當事人申明不實指控,我方全部否認以及全部交由律師處理,我也不會再顧及任何以小孩發展之理由,而再姑息婚外情卻反咬人之當事人。」

歌手鄧福如近日被美甲師爆料「外遇」讓他聲量提升,位於《網路溫度計》-網路口碑歌手天團排行榜第62名。

image source :歌手天團網路口碑排行榜(分析期間: 2021/01/16~2021/04/15)

美甲師IG控鄧福如外遇!經紀人否認:不多做回應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常去的美甲店老闆娘在IG發文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但文末的Hash Tag卻是「生日願望還是要抵制鄧福如」、「因為她婚外情讓我一年不順」等引發網友關心,有網友Google鄧福如外遇卻沒搜到相關資訊,她則回應「因為我還沒讓雜誌刊」。 

許多網友也私訊該名美甲店老闆娘,求證文章是否屬實,對此,她在IG限時動態回應「是真的」,還加碼指控HowHow也知情「不用太可憐她老公....害人小產,還不願意自己老婆跟人道歉,想拿錢叫人簽協議,我是覺得很偽善啦!」,更強調自己沒在怕惡勢力「就算十幾萬粉絲,也不能代表人多就是真理」。

雖然該篇Dcard文已被刪除,美甲師的IG也設為不公開狀態,但事情引發網友熱議,鄧福如經紀人回應表示「針對網路上的事,我們不多做回應」,不過由於美甲師的指控沒有拿出證據,也讓一派網友不能接受「沒證據的指控最傷人」、「為了想紅把別人苦苦經營的名聲當作墊腳石」,不過有網友則認為可能真的有這件事「人家過得好好的幹嘛突然爆料」。

 

▲有網友發現自己追蹤的美甲師在個人IG許願「抵制鄧福如」,指控鄧福如婚外情讓他一年不順

image source :Dcard 

鄧福如、HowHow發聲明「採取法律途經」 美甲師再槓:不雅照片已提供律師

此事在社群、新聞鬧得沸沸沸揚,鄧福如今天首發聲明表示,「面對對方這些惡劣的指控以及長期以來的騷擾,我們已經身心俱疲;我們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強調一切交由司法處理,且不再對外做任何回應,HowHow也轉發老婆的文章表示,我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希望對方的擾亂可以徹底停止。

對此,爆料美甲師再發聲明怒槓兩人「對於這幾天的留言輿論、人身攻擊以及當事人申明不實指控,我方全部否認以及全部交由律師處理,我也不會再顧及任何以小孩發展之理由,而再姑息婚外情卻反咬人之當事人,所有錄音檔、歷史紀錄、不雅照片文字已提供我方律師做處理,我方只要求當事人的誠意道歉,倘若未收到當事人之道歉,絕不撤告毀謗之聲明」,強調「我方從未像新聞所說做出任何刪文動作。」

【延伸閱讀】

該為小孩拍片嗎?HowHow升格當爸超低調 蔡阿嘎意外遭批「消費兒子」

蔡瑞雪駕訓班練車「忙自拍、撥頭髮」挨轟三寶! 本人親回:教練有同意

「三小等於你好」被曲解?YTR黑素斯怒槓媒體網友懶人包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